“不搬走就活埋”官方下令数百警暴力強拆(组图)

作者:黎紫曦 发表:2014-11-14 0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住宅区一老人被警察打伤。(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黎紫曦综合报导)11月12日,甘肃省兰州市一住宅区遭政府强拆,当地出动大批武警包围现场、封锁消息,有民众维权遭警方暴力殴打,更有一老人被警察拖到车上扒光衣服毒打。区政府官员扬言,“15号之前不搬走就把这两栋楼的人活埋了!”

11月12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市民发出求救信。“我们是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亚洲最大西客站附近居民楼的居民楼,我们总共126户居民,124户未签拆迁协议。今早来了4车防爆警察(待查),社会闲散人员若干,将我们的楼平台强制拆除,前期我们也通过行政复议等手段进行维权,均石沉大海,我们被逼迫的实在没办法,当地媒体全部沉默,之前政府派人来做拆迁 工作,我们要求就地安置,先安置后拆迁,我们只要求现房,政府在没有安置的情况下直接拆除我们1楼承重墙,我们住户为保护家园不同意违法强拆,有一老年人 被带到车上脱了裤子毒打一顿,现在已经住进医院,另有若干居民被打伤。”

据了解,12日上午约9点,当地政府出动约300名手持警棍、盾牌的防暴警察,趁著楼内居民上班的空档时间,强行拆毁二楼居民区平台。当时,有2位老年夫妇准备外出购物,遭到警察阻止,双方发生肢体碰撞。

  |

当地政府出动约300名手持警棍、盾牌的防暴警察包围现场。(网络图片)

现场居民苏女士对海外《大纪元》时报表示,“当时老年男子被警察推倒,我上去扶老人,结果防暴警察不由分说,6个人把我按倒在地上一顿打,我趴在地上,喊救命,求他们不要打了,他们还是往死里打,打得我现在浑身上下痛。”

苏女士忆述,4个防暴警察把那位老年男子拖上警察,扒光衣服一顿毒打,其妻子哭喊请求、业主跪地相求,车上警察根本不予理会,打完后将老年男子踹下警车。老人被打成重伤后送医院治疗,但医院在得知是被警察殴打后,拒绝收留。



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客站附近两栋住宅楼遭到强拆。(网络图片)

许多居民上访无门,纷纷在网上痛斥当地政府官商勾结,并希望海外媒体为民众发声。

有市民说“把一个70多的老头裤子扒了打的快死了!这就是政府作风!兰州政府七里河区区长说把这2栋楼的人活埋了?这就是领导?这就是为了老百姓的领导说的话吗?只会对老百姓耀武扬威!畜生!”

也有市民揭露:“区书记放下狠话:15号之前不搬走就把这两栋楼的人活埋了!”

另有居民区住户表示:“早上出门时还好好的,下班回来发现二楼平台被砸了,被打的就是我家楼下的爷爷,听爸爸妈妈讲之后真的很气愤,......今天楼上许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都哭了,我们不是不愿意搬迁,可是你们给出的条件如何让我们这些不富裕的人有个像样的家!”

据了解,当地政府抓走7名居民,被抓原因是在现场用手机拍照,其中包括残疾人。


甘肃兰州市七里河区西客站附近两栋住宅楼遭到强拆,当地动用数百防暴警察进行现场封锁。(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