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的脚印 美7岁女孩神秘失踪的离奇故事(组图)

发表:2014-11-13 05: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小玛丽亚•里道夫(Maria Ridulph)七岁时的照片。

【看中国2014年11月13日讯】据《每日邮报》报道,1957年12月份的第一个星期二,在伊利诺伊州一个拥有肥沃农田的小城镇上,小玛丽亚•里道夫(Maria Ridulph)趴在一个陌生人背上玩耍后就失去了踪迹。当时,这个7岁女孩的神秘失踪案件震惊了美国。

在这个美国最安全角落,小玛丽亚似乎消失得无影无踪。她的家人希望凶手能很快被绳之以法,但最终他们不得不经历漫长55年的等待时间,正义才得以伸张。

现在,一个新的纪录片“雪中的脚印(Footsteps in the Snow)”讲述了凶手杰克•麦卡洛(Jack McCullough)如何被抓获的的故事。这一故事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吸引了前联邦调查局局长Ĵ•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的关注。

 
凶手杰克•麦卡洛(Jack McCullough),少年时代照片(左)和55年后被捕时的照片(右)。

农业小镇离奇案件开创了法律史

小玛丽亚失踪事件发生在只有7000人的伊利诺伊州梧桐县(Sycamore),这个小农业社区从来就没有发生过这种事情,其家人和朋友在警方追捕凶手过程中被逐一调查。

纪录片是根据同名的一本书改编的。这本书的作者查尔斯•拉赫曼(Charles Lachman)告诉《每日邮报》说,美国历史上从来“没有像”这样的案子。

他说:“这对一个家庭来讲,是一个跨越半个世纪的史诗性的犯罪故事。这个事件经过了这么多年,这相当不平凡。伊利诺伊州梧桐县还活着的人都记得1957年小玛丽亚被绑架的那一夜,正如我们其他人记住9/11事件或者对于老一代来说,肯尼迪遇刺事件一样,它永远和你在一起。”

拉赫曼说:“除此之外,这一案件开创了法律史。从来没有这样一个沉积很久的刑事案件被美国刑事法庭绳之以法。”

纪录片采访了几个人,其中包括身在监狱中的麦卡洛,他有可能会一直待在监狱,直到死去。

拉赫曼作为纪录片内部版的执行制片人补充道,这个案件是如此引人注目,因为它为梧桐县黑暗的过去“打开门”。

7岁女孩被诱拐 罪犯母亲为儿撒谎

小玛丽亚是一个棕色眼睛的二年级学生,1957年12月3日晚上,她在梧桐县阿尔奇广场和中心十字街(Archie Place and Center Cross Street)的拐角处失踪了。

她被一个男人背着,这个男人介绍自己叫“强尼”,然后她的厄运就开始了。

这是一起犯罪,震惊了美国和当时的美国总统德怀特•D•艾森豪威尔(Dwight D Eisenhower)。据报道,美国总统被要求对此案情况进行定期更新。

小玛丽亚的母亲弗朗西丝(Frances)和父亲迈克尔(Michael)当时在电视上呼吁,让他们的女儿回家。但是在来年四月份,小玛丽亚的尸体被发现在120英里远的树丛中。从此,凶杀案调查开始了。

十七岁的麦卡洛,当时被称为约翰•泰西(John Tessier),他的父母未他做了不在场的证明,告诉调查人员说,他在40英里外的罗克福德市(Rockford)。

麦卡洛还通过了FBI的测谎试验,并告诉调查人员,他在加入空军前,在前往芝加哥的体检的途中。

当时一共调查了100人,但是没有人被捕,也没有人被绳之以法。

多年来,小玛丽亚的父母一直承受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痛苦。直到1994年麦卡洛的母亲艾琳•泰西(Eileen Tessier)死亡前才告诉她女儿,36年前她为儿子撒谎,称儿子不在现场。

罪犯被绳之以法

又过去了14年,直到2008年,伊利诺伊州警方终于重新开启这个案件,麦卡洛同母异父的妹妹珍妮特•泰西(Janet Tessier)被要求出庭作证。

当麦卡洛被逮捕时,他住在西雅图,并以另一个名字担任保安。

2012年,小玛丽亚的遗体被挖掘出来,她的案件继续审理,很大程度上是依赖半世纪以前的历史见证人,想尽办法回忆当时事件的发生过程。

关键证词来自于小玛丽亚的童年朋友凯西•查普曼(Kathy Chapman),她在小玛丽亚失踪的前一刻还和她在一起。她出示麦卡洛的老照片,并认定他就是“强尼”。


凯西•查普曼(Kathy Chapman)(左)。

她回忆说,她是怎么跑过覆盖冰雪的街道,冲回家告诉她的家人说:“小玛丽亚不见啦!我找不到她!”

泰西还告诉法庭关于她母亲的祈祷。麦卡洛则拒绝作证,最终他被判有罪。

小玛丽亚的父母在20世纪90年代都去世了,没有看到最终判决。但在听证会后说,玛丽亚的大哥Charles Ridulph说,他很“满意”这次宣判。他说:“这是我们所期待的。现在,玛丽亚终于可以安息了。”

听证会在12月3日举行,颇具讽刺意味的是,这一天正是小玛丽亚57年前失踪的那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