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功能再现:人类预感和预言

发表:2014-11-10 18: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奇的人类预感或预言

预感和预言,有的时候,看起来似乎不大可能,有的人可能觉得无稽。但是,人们却很愿意而且津津乐道的谈它。以下例举一些预感和预言。包括:1、林肯做梦预感自己将死、2、实业家乔里奥昆纳,预感铁达尼号沉船、3、孔子诞生异象、4、佛陀将要下世传法的预言、5、耶稣将要下世传法和死后复活的预言、6、《妙法莲华经文句》:优昙婆罗花出现的预言。

1、林肯预感到自己将死

1865年4月1日,林肯梦中见到的情景,一群人围着被暗杀的死人担架,询问之下死者竟是林肯本人;4月4日真的在剧院包厢中遭到枪杀。(注1)

2、著名的实业家乔里奥昆纳梦中见到铁达尼号沉船

著名的实业家乔里奥昆纳,在铁达尼号首航前一周退票。(注2)当时世界上最大的、最豪华的高级客船,铁达尼号,总吨数43,600吨,建有双层船底和16个密封舱室,一般人们认为必是永不沉的客轮。当被问到为何退票时,说是梦中见到铁达尼号翻沉了。1912年4月10日中午,铁达尼号从南安普敦港出发驶往纽约城,没想到5天后的4月15日,在大西洋的纽芬兰岛海面因大雾迷失了方向,最后撞在冰山上,1513人葬身大海……

3、孔子诞生异象

孔子出生之前,他的母亲已经从梦中得知,孔子乃是“水精之子投生”。孔子的母亲,姓颜名征在,梦中有苍龙从天上来到房间、有神女拿着香露为征在沐浴,并且空中有仙乐……。孔子将要出生的时候,出现异象,“有麟吐玉书于阙里人家,文云:‘水精之子,系衰周而素王。’故二龙绕室,五星降庭。征在贤明,知为神异。乃以绣黻系麟角,信宿而麟去。”尔后,孔子诞生。(注3)

4、释迦牟尼诞生时的异象

有好几部经典曾经预言释迦牟尼将要诞生,而且在诞生之时,会不需任何人的扶持,即可先行七步后,说出话来。经典中,有的说“天上天下唯我为尊”、有的说“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三界皆苦,何可乐者。”释迦牟尼自己也说过同样的故事。(注4)(注5)(注6)(注7)

5、耶稣降生和复活

耶稣降生之前,有好几位先知预言,将有“童女”怀孕生子,名叫“以马内利”(注8)(注9),将是犹太的王。而且也有预言说,将有大屠杀婴儿事件发生(注10),那是因为害怕先知预言的即将诞生者是犹太王;后来真的发生这个屠杀事件。

大希律王听说了伯利恒将有一位犹太人的王降生的预言,不安的暗下决心必除之而后快。他把伯利恒四周两岁以下的婴孩都杀光。现在中共对于异议人士采取的“群体灭绝”方式,和大希律王的做法如出一辙。

另外,《马可福音》第八、第九、第十三章,连续记载了三次,耶稣跟他的门徒预言说,自己此趟去耶路撒冷“将要受难,以及受难死后三天将会复活”。

以下是耶稣诞生之前几百年,先知的预言:一、先知以赛亚说,将有童女怀孕生子,给他起名叫以马内利。(注8)(注9) 二、先知弥迦说,基督要降生在犹大地的伯利恒。(注10)(注11) 三、先知何西阿传达上帝的话,说:“我从埃及召出我的儿子来”。(注10)(注12) 四、先知耶利米预言到有许多婴孩被杀,拉结不肯受安慰。(注10)(注13)

6、优昙婆罗花

佛经有许多的预言以及释迦牟尼佛说的故事。其中有一段预言说,将来会有一位金轮圣王于世间出生和救度世人。当圣王将来到世间时,会感得一种“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根据佛经上说的,优昙婆罗花三千年才出现一次。(注14)(注15)(注16)

1997年7月,韩国.京畿道.广州郡的一间寺院,一位方丈在金铜如来座像的前胸部位,发现24朵优昙婆罗花。后来,在2007年6月,韩国的《首尔新闻》报导,“优昙婆罗在全国开放”。(注17)从那以后,经常的在各不同地区、各种不同的植物或器具上,也陆续见到这种花的出现。

优昙婆罗花的出现,是象征灵瑞的。(注15、16)现在,优昙婆罗花的出现,不是单独的事件,而是普遍的;可见,象征灵瑞的事情应该是正在发生。

参考资料

(注1)林肯预感被刺杀
http://jgospel.net/community/believe-it-or-not/%E4%BA%BA%E6%9C%89%E9%A0%90%E6%84%9F%E6%AD%BB%E4%BA%A1%E7%9A%84%E8%83%BD%E5%8A%9B-.c3345.aspx

(注2)铁达尼沉船的预感
http://www.epochtimes.com/b5/1/8/18/c3455.htm

(注3)《拾遗记.卷三》周灵王立二十一年,孔子生于鲁襄公之世。夜有二苍龙自天而下,来附征在之房,因梦而生夫子。有二神女,擎香露于空中而来,以沐浴征在。天帝下奏钧天之乐,列以颜氏之房。空中有声,言天感生圣子,故降以和乐笙镛之音,异于俗世也。又有五老列于征在之庭,则五星之精也。夫子未生时,有麟吐玉书于阙里人家,文云:“水精之子,系衰周而素王。”故二龙绕室,五星降庭。征在贤明,知为神异。乃以绣绂系麟角,信宿而麟去。相者云:“夫子系殷汤,水德而素王。”

(注4)《长阿含经》:“佛告比丘:诸佛常法,毗婆尸菩萨,当其生时从右胁出,专念不乱。从右胁出,堕地行七步,无人扶持,遍观四方,举手而言:天上天下唯我为尊。要度众生生老病死,此是常法。”

(注5)《瑞应经》:“到四月八日夜,明星出时,化从右胁生堕地,即行七步,举右手住而言:天上天下唯我独尊。三界皆苦,何可乐者。”

(注6)《无量寿经》:“舍彼天宫降神母胎,从右胁生现行七步,光明显曜普照十方。无量佛土六种震动,举声自称,吾当于世为无上尊。”

(注7)《智度论》:“佛自说菩萨本起。菩萨初生时,行七步,口自说言:我所以生者,为度众生故。言巳默然,乳哺三年,不行不语。渐次长大,行语如法。一切婴儿小时未能行语,渐次长大能具人法。今云何菩萨初生能行能语,后便不能语,当知是方便力故。”

(注8)《以赛亚书7:14》因此,主自己要给你们一个兆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给他起名叫以马内利。

(注9)《马太福音》:“耶稣基督…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还没有迎娶、马利亚就从圣灵怀了孕……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要应验主藉先知所说的话……‘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他的名为以马内利。’”

(注10)《马太福音.第二章》:“有主的使者向约瑟梦中显现,说,起来,带着小孩子同他母亲,逃往埃及……因为希律必寻找小孩子要除灭他……希律见自己被博士愚弄,就大大发怒,差人将伯利恒城里,并四境所有的男孩,照着他向博士仔细查问的时候,凡两岁以里的,都杀尽了……这就应了先知耶利米的话,说……“在拉玛听见号啕大哭的声音,是拉结哭他儿女,不肯受安慰,因为他们都不在了。”

(注11)弥迦书.第五章

(注12)何西阿书.第十一章

(注13)耶利米书.第三十一章

(注14)《妙法莲华经》∶“佛告舍利弗,如是妙法,如优钵昙花,时一现耳。”

(注15)《妙法莲华经文句.卷第四上》:“优昙花者。此言灵瑞。三千年一现。现则金轮王出。”

(注16)《慧琳音义》卷八所说:“优昙花,梵语古译讹略也。梵语正云乌昙跋罗,此云祥瑞灵异。天花也。世间无此花。若如来下生、金轮王出现世间,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现。”

(注17)韩国《首尔新闻》2007年6月9日对全国四处出现的“优昙婆罗”的报导,文章的标题是“‘传说之花’优昙婆罗在全国开放”

来源:正见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