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又长高了

发表:2014-11-02 06: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11月02日讯】2014.10.30

今天中午,GFW又一次升级,你们应该都感受到了。 然后我一气之下,制作了一个充满恶意的Host文件放到了GitHub上。 本来我有自己的想法,但发现实际上对大家所造成的麻烦更大。 在此对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

众所周知,最近GFW升级愈加频繁。 对于Host这个翻墙手段,照这样下去,可用IP最终会枯竭。 很遗憾,现在这个时间快到了。

在此我不得不宣布:从现在起imouto.host将无限期停止公开更新,同时不再接受任何的报错。若有一个更新重开的机会,我想那很可能是谷歌在未来又买了一批IP地址。

作为对我之前恶意的补偿,和停止更新的善后,我将采取以下措施: 1:在这条消息发布后的几分钟,在所有官方渠道会更新一个真正的 2.25.0530 Asata Shino 版本,速度不错,请大家尽情使用。能用到什么时候,听GFW之命。 2:在未来我会撰写一篇文章,总结我这段时间来制作Host的所有经验。可能是一周,也可能是一个月,主要看我拖延症的严重程度。撰写完毕后,会贴链接在这里,请大家继续关注。 3:开放社群,大家可以继续在社群讨论各种话题(当然不再接受报错),也可以灌水,但不要太过分,我会看着你们的。 4:对于捐助者,首先感谢你们的捐助。若希望得到退款,请通过与捐助账号相同的电子邮箱与我联系。

最后,谨代表所有反对互联网审查的中国纳税人们,对GFW的建设者,包括但不限于方滨兴、齐向东、参与GFW建设的北京邮电大学师生、参与GFW建设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师生、参与GFW建设的中国各大科技企业、等等等等,致以深深的鄙视。

少壮不努力,一生在内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