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炊烟把命延 今朝珍惜兑诺言

发表:2014-10-31 15: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有一位很特别的朋友,他的性格很有意思,算是那种“正话反说”类型的。对朋友很仗义、很热心,有责任心,但是说话嘴有点“黑”,好在朋友们都知道他是这种性格,也就不在意他说什么,只是理解他所要表达的。这样一来,大家相处的也很融洽。

他也是一个“轮回迷‘,当然他自己是不会承认这一点的,但是他心里一直想知道自己的从前,那么我今日就给他说说他从前的一段经历:

话说汉朝时期的西域,在现今的塔克拉玛干沙漠的腹地,有一个根本不为外人所知的地方,在这里生活着一群很淳朴的人。这里人乐天知命,虽然很是贫穷,但是在这块有绿洲的土地上活得还算温馨。人们的寿命都很长。

有这么一日,这里突然“闯进“来两个来自中原的人。这两位中原人,看到有人家在这里居住,那简直是欣喜若狂。他们从骆驼上滚落下来(他们太累了,连下来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有滚下来)之后落在地上晕倒了。

那里的人们一看到来两个不速之客,先是一惊,然后,围拢过来,有的拿出水,给他们喝;有的拿出当地的一些吃的给他们。当他们醒过来的时候,他们明白自己现在是被人救了。他们跪在地上叩头谢恩,但是却发现他们所说的话,那些人听不懂;那些人说的话,他们也听不懂。这下只有比划,才能明白一个大概意思。

后来,过了很长时间,他们才把他们所经历的事情简要的向当地人说出来:他们是汉朝的使臣,奉命出使别国,走在大漠中与大家走散,一阵狂沙把他们吹到了这里,在来到这里之前他们看见这里有烟尘,就知道这里肯定有人家。他们两个:一位叫崔岩,另一位叫同鑫。

这里的人说,他们的祖上来到这里几百年了,根本不知道外面有什么变化,什么时代。也没有出去过,外面的人在这几百年中也没有来过。你们二位算是一个异数,看他们很正直,于是就把他们留在这里了。

后来他们二位给这些人传授了了来自中原的农耕文明,播种下文明的种子,这一住就是几十年。崔岩和同鑫分别娶了媳妇有了孩子,他们很是长寿。

在晚年七十多岁的时候,他们有些思念故土,于是带着足够的干粮,领着妻子和孩子,想办法走出大漠的包围。

他们祈求神的帮助,在梦中,神化成一位老者跟他们说,你们一定要记住这里的有缘人,今生让你们遇到他们,是因为在末法的最后时刻,你们还会遇到,那时候,你们要记住要与他们配合好,要救他们。你们就沿着炊烟方向走,就能走出来。

在大漠中很容易迷路,可是当他们找不到路的时候,就会看到远处出现一缕或者几缕炊烟,他们就沿着神指示的方向走,用了半年的时间才走出了大漠。

当回到中原故土的以后,汉朝的皇帝封赏给他们了很多财物,让他们衣食无忧。

在他们临终的时候,他们都告诫儿孙,不要忘记末法时期,大漠中的炊烟和那份神的嘱托,要在将来与那些人配合好,要救那些曾经对他们有恩的人!

这正是:
大漠炊烟把命延
同心难得结前缘
千载过后望从前
今朝珍惜兑诺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