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密西西比谷石灰岩上的神秘脚印

作者:傅英 发表:2014-10-12 15: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含有这些脚印的这块石头最初是在美国密西西比州西岸挖掘出来的,属于这一地区比较普遍的一种石灰岩。这块石头形成一个平行四边形,长8英尺,宽3.5英尺,高8英寸,看上去似乎是8英寸的自然厚度,就象石灰岩层的自然厚度,它是其中的一部份。这块石灰石具有坚固、紧密的结构,奇特的灰兰色,与密西西比谷的石灰岩的颜色相同,含有化石石莲和一些类似的遗迹,非常丰富地包埋起来了。

这些印迹是一个直立的脚印,脚跟朝内,脚趾朝外,这是最自然的姿势。通过精确计算脚跟之间的距离为6.25英寸。脚趾之间的距离为13.5英寸。但感觉上这些脚印的脚没有长期穿鞋,因为脚趾分得很开,脚掌很平。这只发生于长期不穿鞋走路的人。尽管如此,脚印还是非常自然,表现出每一块肌肉的印迹以及脚跟和脚趾的隆起。脚印中脚长度为10.5英寸,脚趾处的宽度为4英寸,脚后跟处宽度为2.5英寸,表明这是一个正常大小的脚印。

这块岩石表面平整、光滑,由于沙子和水的冲洗而磨光了,周期性的冲洗而留下的原始冲洗痕迹依稀可见。在光滑的平面上,从痕迹的开始有一种旋涡状的结构,约2.5英尺长,形状很不规则,并非所有部份都同样平整和完美。

那么这些神秘的脚印是怎么形成的呢?

如果是自然形成的,那么这些脚印在形成之时,岩石都必须足够柔软,而能通过压力产生印痕,才能使脚印如此自然而真实。

如果是人工形成的,难以想象现在美洲能有任何一个艺术家具有这种技术能雕刻出如此完美的作品。而且,这些印迹可以追溯到这个地区被最早发现的时候,随后铁制工具和武器才引入到当地的土著居民。自从铁斧和刀用于交换燧石和黑曜岩工具以来,印地安部落就没有这么完美的雕刻作品。他们在这方面制作的东西都是奇形怪状、质量粗糙的。当西班牙征服者首先造访他们的城镇和庙宇时,在墨西哥的绘画、有图案的花瓶和瓷器上也都是如此。那么如何解释那时的人在没有铁制工具的帮助下,能造出这么完整的艺术杰作呢?

来源:正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