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做后盾 网曝江泽民长孙密谋篡国(图)

作者:云天慧 发表:2014-10-08 0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长孙江志成与刘乐飞、马云联手结盟,操控中国金融业,意欲篡国夺权。(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10月08日讯】(看中国记者云天慧综合报导)据港媒《争鸣》杂志3月号报导,消息人士透露,今年新年期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上海西郊宾馆搞所谓“三代合家贺新春”,其儿子江绵恒趁机劝江泽民全退、彻底退,不批文件、不评政、不写政经。江泽民却板着脸对江绵恒表态说:“这辈子很难做到”,并表示要干政“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江泽民退而不休,意欲何为?今年8月15日,香港杂志《大事件》报导,江泽民的长孙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和阿里巴巴掌门人马云在商场上的联手结盟,不仅只是扩张商业帝国,其中夹杂极具野心的逆天计划—-精心在互联网和金融等核心行业布局,一旦时局有变,能迅速推出自己人登顶政坛,接掌中国。有知情者爆料,江志成、刘乐飞和马云的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与习近平的高度警觉。

江志成空手套白狼 江氏家族操控中国金融

今年4月9日,《路透社》曾发表长文,曝光了江志成和他的博裕资本在中国新兴私募股权市场获得巨额利润的内幕。28岁的江志成是江泽民长子江绵恒的儿子。Alvin Jiang是他的英文名字, 2010年江志成刚从美国哈佛大学毕业,随后就在香港加入高盛,成为一名菜鸟级分析师。9个月后,他离开高盛并创立了香港博裕基金 (Boyu Capital)。在当年9月21日签署的文件中,他是公司唯一的董事。2011年注册的博裕投资的官方介绍称其由中国平安集团前总经理张子欣及TPG资 本前中国区高管马雪征成立,基金早前亦获曾任职高盛私人基金分析员的江志成加入。

2011年年中,博裕同意支付大约8,000万美元购买日上免税行40%的股份,三个了解该项交易的消息来源称,当时日上免税行的市场估值为2亿美 元。尽管博宇未公开日上免税行其余60%股权的所有权,但是它已经告诉投资者它有控股权。根据穆迪的报告,当时博宇投资的时候日上免税店在全球25家旅游 零售商中排名第15,年收入大约为6.7亿美元。

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江志成是否动用私人关系来换取交易,但江泽民家族利用个人的影响力帮助博裕赢得交易有目共睹。有关江志成依赖家族关系的传言仍不迳而走,江志成和博裕资本对此不予评论。

太子党在许多商业交易中都扮演核心角色,金融、能源、国内安全、电信及 媒体,几乎大小通吃。而私募股权基金的交易通常都游走在模糊地带,正好成为太子党发挥影响力的天堂。路透社调查了中国15间私募股权基金公司,这些公司要 不是由太子党成员所创立,就是聘用太子党成员为高级干部。自1999年以来,这些公司至少已累积了175亿美元的投资金额。

马云依靠江泽民家族起家 所为已引起中南海高度警觉

10月 5日,《法广》发表了一篇对美国印第安纳州大学大众传播硕士柯宇倩女士的专访文章,披露了马云这个出身寻常家庭的英语教师,在发迹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的过程中,其背后太子党涉入的一些内幕。

2005年,雅虎在中国大陆:“水土不服”、与美国总部意见也不合,在这样的情况下,雅虎急于寻求新的合作伙伴。于是,仅创立了6年的阿里巴巴抓住这个机会启动了收购雅虎的计画。

据披露,这个收购案之后,阿里巴巴与雅虎的关系开始恶化。当时马云亟欲取回雅虎手中的阿里巴巴股份,但雅虎不肯。马云决定先下手为强,将阿里巴巴在线支付服务“支付宝”从阿里巴巴剥离出来,转到另一家自己掌控的公司。转让手续完成后,支付宝在2014年5月顺利取得支付业务许可证。从此之后马云与雅虎谈判的筹码大大增加了。外界也从马云这次的动作看到太子党涉入的影子。

分析称,在中国,金融是国有垄断行业,一般人拿不到“入场券”。而马云宁可惹怒雅虎也要将支付宝剥离出来,说明马云很可能先得到太子党对支付宝牌照的保证,才敢重组支付宝。

2012年阿里巴巴完成的一次被称为“中国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私营部门融资”。那场融资中,购买阿里巴巴股份的包括博裕资本、中信资本、国家开发银行的投资机构国开金融以及新天域资本。这些企业的高层有江泽民的孙子江志成、刘云山的儿子刘乐飞等人。
  
据一位接近习近平办公室的人士透露, 2014 年7月习近平带领中国经济界代表团访问韩国时,马云和百度的李彦宏都是随行人员,但是最后两人在全团的合照照片里却不见踪影。而此前,早就有知情者爆料称,江志成、刘乐飞和马云都有政治野心,他们的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

最近由于阿里巴巴在美国纽约IPO上市,号称市值2385亿美元,一举身价超越了脸书、Amazon、eBay,因此其创办人马云再度成为外界关注和讨论的热点。今年8月15日,香港杂志《大事件》引述知情者爆料称,“江志成、刘乐飞和马云都有政治野心,现在他们搅和在一起,有些动作已经引起中南海的高度警觉,认为他们的一些作为已经是在挑战中南海的红线。”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