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从24楼扔砖头 砸死过路新婚女子(图)

发表:2014-09-13 04: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9月13日讯】据大陆媒体报道,2014年6月8日下午5点钟左右,江苏江阴市璜土镇桃花源小区的一幢24层的高楼前,一名22岁的女子被从顶楼扔下的砖块击中头部,当场死亡。

飞来横祸 新婚女子被扔下的砖块击中死亡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闯下如此弥天大祸的竟然是两名8岁的贪玩男孩。悲痛的死者家属将两个小孩及其监护人,还有小区物业公司一起告上法庭,索赔相关费用70余万元。日前,江阴法院临港开发区法庭对此案进行了审理。


王芳被砖头砸中示意图

据了解,不幸身亡的女子王芳是安徽人,在江阴一家纺织厂务工。事发前两个月,刚刚办过喜酒(未领证)。当天下午,她和女同事一起相约去外面洗澡,女同事骑电动车,王芳就坐在电动车的后面。谁知道路过该小区时,在那幢24层住宅楼顶天台玩耍的孩子扔下的砖块不偏不倚砸在了王芳头上。

王芳随后被紧急送往最近的璜土镇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肇事者竟是两名8岁男童

而两位小孩,小明和小亮是江阴一所小学二年级的同班学生。据悉,6月8日下午,小亮和其他三位女同学一起相约去找小明玩,大概3点钟左右进入小区。5个孩子刚开始在一起滑滑梯,做些娱乐活动,后来几个人一起进入一幢高层,在楼梯间跳舞,玩耍。之后,两个男孩相约去高楼顶层,说这样可以看到远处的风景,女孩子们则不愿去。

在天台看了一会风景后,两个无聊的孩子看到天台上堆放着一些杂物,动起了往下扔东西的脑筋。在天台的两三个小时里,他们用矿泉水倒在烂棉花上,把加了重量的棉花甩到楼下,接着又将矿泉水瓶,木棍、瓶盖、易拉罐、石子、碎砖头等依次往楼下扔。

犯事后,两个孩子吓坏了,没敢乘电梯下楼,而是从楼顶走楼梯下来。两人走出楼梯时,还看到了躺在地上的王芳,以及小区里出来围观的居民。他俩没敢把自己扔东西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玩了一会后,各自回家。回家后,两个孩子都没敢向父母提当天下午发生的事情,晚上吃完饭就睡觉了,直到晚上11点左右,警察找上门来,家长才知道孩子闯祸了。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