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身不腐奇人 隐身台湾屏东50年(组图)

发表:2014-09-12 18: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肉身不腐”藏身台湾屏东县内埔乡!民国前27年出生的徐桂妹,在过世时仿效僧人“坐缸”,历经4年肉身都没有腐坏,开缸后由儿孙将肉身涂上石膏,再以补土方式修饰后供奉起来,其儿孙近年重新觅地安座后,肉身不腐的事迹因而曝光。

徐桂妹是屏东麟洛人,19岁就开始吃素,嫁到万峦乡五沟村后生下2子,丈夫早逝,后来改嫁到屏东内埔乡,当时就在内埔乡住家的三合院中设宫坛,为地方消灾祈福。

徐桂妹的孙子宋继福指出,民国52年,徐桂妹过世的前一天向家人表示自己即将羽化,于是坐进陶缸中禁食,果真隔天就在缸中逝世,享寿79岁。徐桂妹的陶缸放在三合院中,在常温下保存,家人4年后开缸时,卫生单位人员也在场,并向家属表示如果大体有腐坏现象,就必须用火葬或土葬方式处理,避免细菌、传染病滋生。

宋继福说,开缸后发现徐桂妹的肉身呈现干燥状态,几乎没有腐坏,家人遵照徐桂妹的遗愿,把她的肉身涂上石膏、穿上霞帔,供奉在自家祠堂,补土后的神像外观面容安详,盘坐的姿态给人雍容自在的感觉,还能清楚看见徐桂妹的发丝。

近年徐桂妹的家人在内埔乡重新购地,打造了一处景致优美的庭园,并遵照徐桂妹遗愿,低调隐匿乡间,不对外开放,经过地方民众口耳相传,让徐桂妹肉身不坏的故事,更增添一层神秘面纱。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