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矮人非传说 欧洲发现地下上千条隧道(图)

发表:2014-09-09 18: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欧洲有民间传说,说在地底下住着小矮人,也许现在看来不仅仅只是传说。在欧洲的地下有上百条,甚至是上千条的地下隧道,而它们的来源至今还是个迷。这种类型的通道叫做《erdstall》,它们非常的窄,高约1-1.2公尺,宽约60公分。而在隧道的连接处会更加的狭窄,普通的成年人或者稍微胖一些的人均无法通过。有一些的隧道呈圆环形,而大多数这些圆环形的隧道都不会超过50公尺。

欧洲地下隧道

这些地下隧道大约形成于中世纪早期,因为在这些隧道里没有找到任何历史的人工制造物,所以无法判断它们形成的准确时期。所以,这些隧道作为密室或者人们的居室是不太可能的。但是也不能完全排除这种可能性。大多数人认为,这些隧道具有宗教意义,它们或许属于哪种非基督教的文化,这些隧道从未在历史资料中被提及也使它们更加的神秘。也许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它们是怎么形成的。

欧洲地下隧道分布图

根据刚刚发表新书《古世界地下门的秘密》的德国考古学家亨利希古西所言,这些隧道形成在石器时代—–5000年前,在新石器时代,这些隧道通常建在当时人们住所的旁边。而大多数人认为,或许它们建于更在的时期—–12000年前。放射性碳测定年代的资料显示,巴伐利亚隧道大约形成于1500年前,其中有一些稍微晚,形成于中世纪时期。其中的一条隧道在早前就以闻名,其他的隧道,例如erdstall,是人们偶然间发现的——一头母牛在阿尔卑斯牧场吃草,突然间掉落地下。

当然不能说在书出版前我们对这些黑暗的隧道一无所知,这不是过分的宣传,如果直接的不说,那就是隐瞒。实际上黑暗的隧道在学者之间并不是很著名。在这种意义上讲,这本书的确是让我们知道关于这些隧道的主要原因。

隐藏在森林里的地下隧道口

《我们想通过物理学家,神学家和史前专家的帮助利用放射性碳测定年代方法来鉴定和确定时间》—其中的一个研究者Албон说。但至今也没有任何一篇学位论文就此课题进行研究。目前为止,至少有700条类似的地下隧道在巴伐利亚被找到,此外有大约500条在奥地利。人们给这些地下隧道起了奇特别致的名字《Schrazelloch》(树之洞)或者《Alraunenhohle》(茄参洞穴)。一些民间故事说有人曾经进到过这些长长的隧道交汇的地方。

欧洲地下隧道

欧洲部分的隧道通常都有相同的拱形结构,高约70公分,直径约为40公分,身材普通的人也才能刚刚挤过去。 куща认为,以前这些地下隧道网络应该更加的宽,但是一些渐渐的坍塌了,或者还有一些尚未找到。一些专家认为这些地下隧道是人们用来躲避一些勐兽的,也有一些人​​认为那些相互连接的隧道是做为地下通道,当地面上有战争或者暴力活动甚至是天气不好的时候人们能够安全的游玩,显然,这种地下移动的方法是非常受欢迎的,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书中提到,在地下隧道的入口处经常是修建了小教堂,可能是因为教会害怕多神教或者是想通过这种办法消灭他们的影响。大多数的隧道已经坍塌了,入口处也被堵住了。有时候在洞穴中能发现浮雕,而这些浮雕与在康斯坦斯湖旁距离城市林荫道不远的Bosenreutin很像。

隧道剖面图

浮雕上面雕刻着带尾巴的守卫人,或许这些浮雕长廊是一些多神教追随者的教堂,也完全有可能是人们只是利用了不是他们建造的东西。而在一些编年史中也发现了关于这些地下隧道作为通向冥界的记载。

回看这些地下隧道,显然它们是人为的,所以不能认为我们在里边行走非常的不舒服。试着蹲下来走十公尺,不过用膝盖您可走不了多远。这里长期的被包围,唿吸困难,如果想在这里躲避敌人,你是坚持不了多久的。看到这里,我想关于地下的小妖魔的神话传说都是有依据的,准确的说是有证明的,看,它们都藏在地下。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