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代言腕表的明星们(组图)

发表:2014-08-29 1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起来盘点一下2014年最新代言腕表的明星们。

《北京遇上西雅图》,让更多人遇到和熟悉了汤唯,当然还有万人迷大叔吴秀波。从模特到《色戒》到《北京遇上西雅图》到人见人爱的主流演员,汤唯一路走来一定不容易,也努力。如今代言在中国市场如雷贯耳、也面临新挑战的雷达品牌,倒没有人提出什么异议,感觉非常到位。当然她最近嫁给韩国“欧巴”的举动还是令喜欢她的粉丝多少有辣么点遗憾。

汤唯在代言RADO瑞士雷达表发布仪式上

RADO瑞士雷达雷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触感腕表

汤唯在代言RADO瑞士雷达表发布仪式上佩戴的雷达依莎系列高科技陶瓷触感腕表。今年雷达推出的陶瓷触感腕表因为没有表冠,调试时时分针“自动飞转”的神奇效果,在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成为明星表款。

桂纶镁在代言Montblanc万宝龙发布仪式上

今年金熊奖的《白日焰火》没看过。说起来,印象比较深的和桂纶镁相关的电影只有《女人不坏》和《新龙门客栈》。《女人不坏》里你还不能完全看清楚她(关注点都在张雨绮身上了),《新龙门客栈》也是一样。因为都是配角,角色都风风火火神叨叨。但这个女子就是越来越红,在台湾拿下金马大奖,红的过程中也有不少人问她真的长的美吗?──有点像莫文蔚,有觉得她如天仙的,也有觉得她一点不好看的。其实汤唯也是这种类型。代言万宝龙前桂纶镁也曾代言过其他腕表品牌,因此就有人提出她代言万宝龙是“上位”了。实际上,一个明星在不同的年龄阶段会有完全不同的气质。只有各方面的气质水平达到了品牌的诉求,品牌才会选她。桂纶镁现在那种迷人、文气、优雅而又独具个性的气质,与万宝龙在女性市场的诉求是很相衬的。

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金自动腕表

桂纶镁代言Montblanc万宝龙发布仪式时佩戴的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金自动腕表。万宝龙品牌拥有笔、皮具、箱包、腕表等若干种类的产品,腕表的产品线也很长。2014年日内瓦表展上万宝龙以一款价格不到10万元人民币的万年历表轰动表坛。

当艾美表透露出要请张东健为代言,才知道这老哥竟然还有辣么多中国粉丝!我们都在谈论靠一部《无极》就够把他在中国内地的声誉毁了。但非也,追他的粉丝还挺疯狂,能举出一串他(她)们看过你可能完全不知道的电影电视片名。有些女粉丝还深深地爱着他,哎……不知张东健这位年过四十的老兄接下来在中国市场是否会有发展。总之艾美选的代言人向来是不温不热那种感觉。而艾美表,喜欢的人是越来越多。

 张东健在代言MauriceLacroix艾美表发布仪式上

艾美典雅系列日历腕表

张东健代言MauriceLacroix艾美表发布仪式时佩戴的艾美典雅系列日历腕表。2014年巴塞尔表展上艾美最新推出的拥有自主研发机芯和非常设计的“引力”腕表和“方型齿轮”新款腕表令人对艾美制表实力的提升印象深刻。

来源:钟表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