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腿型”选短裤 提升时尚指数!(组图)

发表:2014-08-26 22: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气温随便就可以冲破摄氏35度高温的现在,短裤绝对是相当适合的“下半身”选择,不过相信总让男人们苦恼的,则是什么样的短裤穿起来才不会腿短,一方面又能够修饰腿型?其实只要选对款式,不只能让腿部线条加分,也能提升整体时尚指数,短裤究竟该如何挑选,现在先就跟着GQ,教你简单依照“腿型”选对短裤!


腿型较壮、修长者:A Line短裤。图/GQ提供

1腿型较壮、修长者:A Line短裤

腰间打褶的A Line、膝盖长度的设计,下摆的弧度会比较开展,看起来比较宽,适合腿型健壮、修长的男人,否则会让比例看起来过于纤细或压缩。

小腿比例较长者:直筒窄版短裤。图/GQ提供

(图片来源:instagram和Blog)

2小腿比例较长者:直筒窄版短裤

这是最考验腿部线条的版型,尤其是小腿的比例一定要够修长,大腿也不能太粗,好处是有拉长身型的效果,不够高挑但双腿比例均匀的男人不妨挑这款。


O型腿:有口袋的工作短裤。图/GQ提供

3O型腿:有口袋的工作短裤

可以转移视觉焦点,让大家的目光焦点不会集中在腿上,如果真的很在意,建议选择长度可以遮住膝盖的短裤。

4任何腿型都适合:合身反摺短裤

反摺裤的长度通常在膝盖上方5cm左右,只要身材比例不是差得太离谱,任何腿型的男人都能驾驭,唯一要注意的是剪裁,合身的设计。

来源:udnSTYLE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