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只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组图)

发表:2014-08-25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切糕王子”阿迪力·买买提向云南鲁甸灾区捐赠了一万斤切糕。大家或许对一万斤切糕的价值没有概念,按照现在切糕的市面价估算,一万斤合约价格50万元。一起来看一下这些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吧。

来一只价值一万斤切糕的名表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极限运动必备

积家Master Compressor Extreme LAB

机芯置于由TiVan 15 合金材质打造的坚固表壳内,TiVan 15 合金由和钒两种金属组成,具有轻盈、耐磨的特点,其防刮花性能比传统合金高15%,可以抵御最艰难与恶劣的环境。镂空表盘让人透过蓝宝石水晶镜面欣赏机芯的结构细节,许多机芯部件覆有黑色PVD 涂层,与手表白色数字时标和金色指针形成鲜明对比,也强化了半透明的视觉效果。

雅克德罗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Seasons:金雕雀鸟时分小针盘

一款以明丽色彩和立体形态的时计珍品向精灵之鸟致意。两只山雀意态娴逸地立于表盘两侧,羽翼呈伸展之态。它们是刚刚着地,还是振翅欲飞?这一场景的玄妙皆由精细的手工雕琢而成:珍珠贝母表盘以全手工雕刻,金雕雀鸟经镌刻和雕刻处理之后再镶嵌于表盘之上,最后再一同作着色处理。微绘雀鸟与表盘无愧是品牌工匠大师精工细雕之下诞生的立体微型杰作。

百达翡丽5131系列世界时间腕表:世界时间一手掌握

型号5131腕表能永久显示全球二十四个时区的时间,这一种性能装置,结合十分简便的调校方式,展示世界各地时间易如反掌。18K黄金表壳,表径39.5毫米,时及分、世界时区、24小时昼/夜显示,24个时区显示,景泰蓝珐瑯世界地图背景面盘,240 HU自动上鍊机芯,动力储备48小时,日内瓦优质印记,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及后底盖,防水深度达30米,鱷鱼皮表带附18K黄金摺叠扣。

朗格Grand Lange 1 Lumen腕表:夜光大日历

腕表搭配铂金表壳,部分表盘由半透明蓝宝石水晶制成,只有外圈、小时显示、分钟显示和小秒盘以黑色银质制成,蓝宝石水晶部分将首款在黑暗中绽放光芒的大日历显示转盘装置尽现眼前。此外,时间及动力储存同样在黑暗中清晰易读。腕表直径40.9毫米,德国银机芯由400个部件组成,虽然Grand Lange 1没有第二个发条盒,动力储存却达72小时。

来源:中奢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