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广岛暴雨泥石流灭村 已知36死7失踪(组图)

发表:2014-08-20 2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广岛安佐南区与安佐北区下大暴雨,引发大规模泥石流(网络图片)


住宅区受泥石流侵袭(网络图片)


数十栋民宅被掩埋在土石堆中(网络图片)


数十栋民宅被掩埋在土石堆中(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20日讯】日本广岛安佐南区与安佐北区今(20日)晨降下大暴雨,引发大规模泥石流,住宅区受到侵袭,数十栋民宅被掩埋在土石堆中,已知36人死亡、7人失踪,目前人员仍持续搜救中。

据日本当地媒体报导,19日晚间至20日晨间,广岛安佐南区、北区降下大暴雨,日本气象厅表示,昨日上午到今日上午的24小时内降雨量至少达到240毫米,相当平常8月份整个月的降雨量。

广岛市消防局说,安佐南区及安佐北区的部分地方,住宅区位于南北走向的山谷间,发生泥石流后许多民宅遭受波及。

已知受害者中包括一名2岁幼童和一名77岁老妇。另有一名在安佐北区搜救的消防员政冈则义,自己在救出5人后反遭泥石流活埋,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已殉职。

正在度假的首相安倍晋三得知消息后,紧急取消所有行程並返回东京指挥救灾,已派出数百名陆上自卫队员协助搜救,並设置疏散所,提供食物及衣物等基本物资。

 
日 本首相安倍晉三得知消息後,已取消所有行程,包括前往山梨縣打高爾夫球,返回東京指揮處理廣島土石流滅村事件。當局也已要求自衛隊協助救災。 - See more at: http://www.ntdtv.com/xtr/gb/2014/08/20/a1131783.html#sthash.aagx0CsM.dpuf

责任编辑:路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