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戏凤 江泽民戴完绿帽宋祖英成龙双双出事(图)

作者:李一鸣 发表:2014-08-19 08: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宋祖英与成龙在今年中共两会上传出的二人贴脸暧昧照被媒体曝光,此后二人双双出事。(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李一鸣综合报导)在中国大陆,宋祖英是江泽民的姘头一事已经是路人皆知。在江泽民掌权的强势时期,曾有“广西王”成克杰因为过度“关心”宋祖英而被处死;在江泽民的势力衰落之后,香港电影演员成龙不甘寂寞,在今年中共两会上传出了他与宋祖英的贴脸暧昧照。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成龙对此也毫不避讳,他直言自己在很多场合都这样,“当天是我在她身后,她回头看我然后说‘啊,是你’,其实我都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

当时曾有许多网友调侃成龙色胆包天,也有网友预言凡是碰过宋祖英的男人都没有好下场。此话音刚落,成龙的儿子房祖名日前因涉毒被抓;宋祖英本人也被曝遭北京当局中共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委双重调查。

得罪江泽民 “广西王”成克杰被处死

据中共官媒报导,成克杰在担任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期间,伙同其情妇先后收受贿赂达4109万多元人民币。2000年9月14日,北京市第一中级法院行刑队对成克杰执行了死刑。2000年8月9日,李平被判无期徒刑。

一个副国级的高官,判决后仅仅一个半月就被处决了,曾经担任人大副委员长的成克杰因此成为中共建政以来因受贿犯罪而被处以极刑的职务最高、处死最快的高级干部。

据《江泽民其人》中说,其实,成克杰贪的那点钱还不够江泽民那“中国第一贪”的儿子江绵恒贪污的零头多。事实上,不是因为官方查到了成克杰有什么十恶不赦的罪行后才被捕的,而是被捕之后才搜罗证据。

据消息人士透露,人大副委员长成克杰被处死的真实原因是得罪了江泽民。原因是成克杰曾表现出对人大代表、歌星宋祖英有点“关心”过度,引起江泽民醋海生波,导致小命不保。可叹的是成克杰至死也不知道自己得罪了谁,是谁非要他的命不可。

两会传出暧昧照 宋祖英成龙双双出事

3月14日凌晨,有网民微博上传一组宋祖英与成龙在中共两会上贴脸的暧昧照片,引发网民热议、嘲讽,该消息登上24小时热门微博排行榜。网民调侃,成龙“亵渎国母”,胆敢在“太岁头上动嫂”,不要命了。

此后宋祖英与成龙双双出事。据大陆《新京报》8月18日报导,北京警方微博通报称,8月14日,北京警方在东城区将房祖名、柯震东等涉毒人员查获,在房祖名住所缴获毒品大麻100余克。房祖名、柯震东对吸食大麻供认不讳。房祖名是成龙的儿子,他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柯震东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新京报》报导称,柯震东、房祖名此次“恐涉嫌刑事犯罪”,“并非简单的涉毒治安案件”。 房祖名涉毒被抓引发网民热议。网民纷纷表示,多行不义必自毙,成龙遭报应了,要绝后!这是要废“龙太子”的节奏。

7月14日网络热传,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宋祖英因违规动用军费和文化部经费在海外举办个人音乐会,遭中共中纪委、中央军委纪检委双重调查。7月15日,宋祖英现身国家大剧院观看话剧《山楂树之恋》的消息微博曝出。外界质疑宋祖英“现身避谣”更证明她已出事。

自7月15日至今,一直未有宋祖英的公开活动报导。8月12日,中共党媒博文盘点军旅女歌手,宋祖英罕见不在其中。1991 年春晚,宋祖英春晚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从此江宋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假话连篇 成龙再三为中共背书引发公愤

去年10月,成龙在美国加州接受外媒专访时称:“好想看有些国家出现大地震海啸”。成龙还说过,“香港、台湾太自由,太乱,中国人是需要管的” ,成龙还嘲笑西方的民主选举是闹剧等。

2012年7月,成龙在接受大陆媒体采访时说,“中国给我的感觉是中国五千年来最好的几年……”2013年,北京持续阴霾天气,8月3日,成龙却在微博中发三张照片称:“谁说北京没有蓝天的?天这么蓝,地这么绿……”。

香港影星成龙为中共站台的言论一再引起民众公愤,网民纷纷指责成龙为中共站台。大陆网络评选出的2012年“十大人渣”中,成龙榜上有名。成龙出道以来的十大丑闻也在网络曝光,薄熙来事件后,成龙还被曝与薄瓜瓜关系匪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