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前主播爆:9成女主播上过不该上的床(组图)

作者:高鹏程 发表:2014-08-15 06: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高鹏程综合报道)1名自称是央视前主播的女子,匿名投书到网路媒体,血泪控诉央视女主播多达9成都被高官睡过,投书披露:“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而且这在央视不是“潜规则”, 是“明确的规定”,“谁想上位,先上领导的床”。

自王立军事件后,海外媒体不断踢爆相继落马的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淫乱私生活,​​使得央视成为中国高官“后宫”惊人真相被摊在阳光下。

央视前主播的匿名投书

日前,有网路媒体刊登一则署名“央视前主播”的匿名投书,信中揭发惊人内幕,她开宗明义要求媒体报导央视女主播与官员“绯闻”时手下留情,其实“那根本不是绯闻”,甚至“不是包二奶”,“央视的女主播长期以来就是党政高级官员泄欲与发泄的工具”,一开始是中宣部系统,后来扩大到政法、广电和组织部门的高官。

她惊爆,“目前上位的女主播,除了确实长得对不起人,或者被常委级与中办一些掌握实权的领导看重的,可以说达到了百分之九十都被睡过、被淫辱过”,她控诉,“这已经不能算是‘潜规则’了,而成了‘明确的规定’,谁想上位,先上领导的床,然后还得不停上大领导的床。”

她道尽身为主播的悲哀,“每个女主播都知道,只要有领导叫去作陪吃饭,那么饭桌上一定有某位领导是看到自己的出境(镜),在未来一两个星期里,肯定要上他的床,这已经成了中共广播电视台女主播的培训仪式。”她说,成为女主播是很多人的愿望,“我们也不想这样,可是决定我们的事业甚至我们工作的权力在他们手里。”

她还说,“按说新闻联播的女主播最不漂亮,而且年纪也偏大,但我们都知道,她们才是最高级别的。据说,主管宣传和中办的领导争相以迫使新闻联播女主播XX为荣。”这名女主播在文末提到,自己目前已离开央视,因为她的夫婿是宣传部门的领导,他知道内幕,因此逼她离职。

央视沦为周永康集团的后宫和烟花巷

据大陆媒体报道,中共政治局前常委周永康7月29日被立案审查,其淫乱丑闻再度被翻炒。素有“百鸡王”之称的周永康,与之有染的女人多达到400名,其中不乏一线影视明星、当红模特和央视著名美女主播等。被媒体曝光、卷入周案的央视美女主持人、记者不下十人,其中包括贾晓烨、欧阳夏丹、劳春燕、沈冰、刘芳菲、李小萌、叶迎春等人,央视已完全沦为周永康集团的后宫和烟花巷。


央视女主播沈冰(网络图片)


央视女主播叶迎春(网络图片)


央视女主播欧阳夏丹(网络图片)


央视女主播李小萌(网络图片)

今年8月9日,香港《东方日报》报导,央视多名美女主播卷入周永康案,这与曾任央视副台长的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关系密不可分,周永康和妻子贾晓烨结婚也是李东生利用女色性贿赂的结果。

据称,李东生1990年代先后担任央视新闻部主任和副台长,央视女主播贾晓烨和叶迎春、沈冰等都是其下属。 2000年,李东生将贾晓烨介绍给周永康认识而后结婚。

而此前早有报导,央视女主播叶迎春和沈冰均因李东生成了周永康的情妇。今年3月初,叶迎春、沈冰成为周永康情妇的细节被曝光。 7月30日,大陆和讯网以《央视女主播叶迎春被指是周永康秘密情人车震照曝光》为题,发表了一篇图片报导,曝光了车震视频照。

消息人士透露,沈冰是为了帮助房地产开发商的丈夫卖楼,经李东生介绍,才投进了周永康的怀抱,加入了周永康的情妇队伍,并在周的安排下,转到政法委出任信息中心副主任。

叶迎春1996年进入央视,曾主持《军事报导》栏目。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叶迎春一进央视就备受李东生关注,很快变成央视四台的台柱子。几年前,李把叶介绍给了周永康,叶也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

2003年8月欧阳夏丹进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主播经济频道早间资讯栏目《第一时间》,此时她与中宣部副部长李东生结识,不久成为李东生的情妇,她在央视找到了第一棵大树。 2009年李东生调入公安部任职。李东生便把欧阳夏丹送给周永康,欧阳夏丹有了情夫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支持,2011年9月欧阳夏丹成为央视《新闻联播》的主播。据报欧阳夏丹深度卷入周薄政变案中。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