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中共火箭坠毁内蒙古 当局严密封锁消息(图)

作者:陈秋颖 发表:2014-08-09 09: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发射火箭坠毁内蒙现场(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4年08月09日讯】(看中国记者陈秋颖综合报导)8月7日,一枚疑似中共发射的导弹在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坠毁爆炸。目前,对该事件有两种说法,外媒说是导弹,目击者说是火箭。中共当局对此严密封锁消息。网民担心火箭的坠毁可能把大量放射物放入空中和周围的草原。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道,发布消息的网民时内蒙古人,该网民在微博上帖文称,怀疑大陆日前试射火箭失败,而坠毁至内蒙古。网友随贴配有图片,图片显示坠落现场有大型疑似“导弹”的零件,并且冒出橙色的烟雾。网友认为,烟雾可能是有毒的火箭燃料。

据发布消息的网民呼和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这个事是真的,火焰也是真的。但是我在上面写错了一个词,那个不是导弹,那个是火箭。因为我是蒙古族,写汉字的时候一时写错。但它确实就落在那个地方,而且当地政府也把那个地方封锁了,政府丶公安丶有关部门都没有说明这是怎么回事。”


“这个事情是昨天发生的,在下午落下了那个东西,我刚才打了两个电话在当地上班的,他们说东西已经拉走了。我今天发微博的时候给当地的政府部门打了招呼,我们这边也有官方政府叫什么什么发布的账号,我给他们私信了很多次,他们一直不理我,但最后我还是发了。”

另有目击者查干巴日向媒体证实火箭坠落,并且现场冒出红色黄色的烟。坠落残骸上还显示有“中国航天”四个字。

设在美国的“蒙古新闻”网站周四消息称,坠毁的是一枚从中国在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又称东风航天基地)发射的导弹。有网民担心坠毁的导弹可能把大量放射物放入空中和周围的草原。

当局对此严密封锁消息,有当地民众透露,当局调集周边派出所大批警力协助秘密处理事件。


​中国发射火箭坠毁内蒙现场(网络图片)


​中国发射火箭坠毁内蒙现场(网络图片)


​中国发射火箭坠毁内蒙现场(网络图片)


​中国发射火箭坠毁内蒙现场(网络图片)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