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恒:惊心动魄 周永康落马前8分钟(图)

作者:鉴恒 发表:2014-08-02 13: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永康(图片来源)

【看中国2014年08月02日讯】周永康案被正式公布前8分钟发生了什么?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9日下午,陕西省榆林靖边县城原本艳阳高照,5点51分天气突然骤变,雷电交加,狂风大作,暴雨夹杂着冰雹袭向大地。榆林市气象台监测显示,暴雨冰雹持续下了20分钟左右。这次冰雹来势之大,直径达50毫米,有乒乓球、鸡蛋大小,令人触目惊心。不少住家窗户玻璃被砸出天花,车辆也遭殃,狼藉不堪。

非常凑巧,冰雹开降8分钟后,同样突如其来,中共官方媒体公布,周永康被中纪委“立案审查”,拖延20个月之久的另一只靴子终于光当落地,举世哗然。

二天人合一老天在示警吗?

按照现代科学之说,落雹属于极端天气,冰雹是由透明层及不透明层的冰块组成。当空中出现积雨云,水气随强烈的气流升至寒冷的高空时,水气凝成水滴,再冻至冰粒,越聚越大,直至上升气流承托不住,便会砸向地面。

周永康落马当日,榆林本来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公布8分钟之前突然大降冰雹,用科学观点如何解释?

古代传说中指主管降雹的神叫雹神。相传雹神是西汉开国名将“李左车”,奉玉帝之命降雹,何时何地何量均有定数,绝不徇私。黄土高原的民俗就有农历四月初一拜祭雹神。

有一句民间谚语:“唐王重修不记楸。”说的是:唐王李世民东征高丽凯旋归来,路过雹神庙没有下轿,谁知天气突变,下起冰雹。冰雹直向唐王的轿里打,唐王赶紧下轿,拜祭雹神之后,风雹才平息下来,唐王随即降旨重修此庙。当时庙内一棵楸树挺拔苍劲,见证天象世事无数。

中国自古以来相信,天象的变化对应人间,天人合一。天有异象降于某地,就代表了该地方不安定,要出大事,例如政局不稳、民间有重大冤情等。正如《易•系辞上》记载:“天垂像,见吉凶”。古人又曰:有德则吉,失德则凶。陕西榆林七月冰雹,狂风大作,人间是否有奇冤待昭?

三陕西榆林是个啥地方?

塞上古城榆林,自古是边陲要地。以能源矿产丰富,被称为“中国的科威特”。有世界七大煤田之一的神府煤田,有中国陆上探明的最大整装气田——陕甘宁气田。八十年代以来,榆林开始大规模开发,在神华集团公司和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接参与下,先后投入建设资金300多亿元,成为全国最大的火电生产基地。1998年,国家计委正式批准榆林为国家能源重化工基地。

这样一说,都能看出来,这里是周永康集团,中石油势力庞大猖獗的地方。煤炭、石油能源带动的短时间暴富,“山高皇帝远”滋生的腐败现象登峰造极。陕西省公安厅积聚周永康势力欺压百姓,血案如山,冤民遍地。黑监狱、截访、强拆、冤案海量出现,旷日已久。

7月16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在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二轮动员会上要求,要重点发现陕西等地买官卖官、带病提拔、超编制配备干部和“裸官”等问题。中央巡视组巡视陕西,冤民们到处寻找中央巡视组的踪影,结果没有访到。榆林网友叹钦差大臣终于来了,可又像MH370一样失联了。

所谓“天作孽,犹可违;自作孽,不可活”。枪毙100次也不够的“维稳沙皇”周永康落马,天公发怒,雹神显灵也许能说的通。

四雹落陕西或许有更大寓意

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位以来,中共政治舞台中的陕西政要颇为显眼。目前,中共25名政治局委员中有包括习近平在内7人,在陕西出生或学习、工作过。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习近平的“反腐战争”一把手,毕业于西安大学,在陕西生活过10年。陕西省是习近平的父亲习仲勋的家乡,习近平也在那里度过了7年的“下放”生活。

而众所周知,前中共党魁江泽民是上海出身,近20年之久中国政界由上海帮主导。王立军事件后,江派逐渐失势,江泽民掌权时期在军队、政法委、上海市的三大老巢全部失守。十八大后,由原习近平大秘丁薛祥掌控上海政法委。此外,海外还传出江泽民的亲侄子吴志明涉大案,出国护照已被当局收缴的消息。

7月29日新华网刚刚发布对周永康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之后,《人民日报》同步网站人民网刊发网评《打掉“大老虎”周永康,不是反腐句号》,暗示周永康并非最大老虎,这发出了习近平打虎直指周永康背后江泽民,曾庆红的强烈信号。

周永康正式落马是久而未决之后中国政局的重大突破,江泽民“刑不上常委”的防护堤坝一举崩溃,意味着刘云山、曾庆红、江泽民都已岌岌可危。开弓没有回头箭,7月28日,上海检察网宣布上海光明集团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挪用公款和受贿被立案调查,王宗南此前所任职的光明集团与江泽民有着重要干系;风靡记录片《舌尖上的中国》总制片人,央视CCTV-9频道总监刘文,于7月30日被带走,央视扫荡继续,大火烧向刘云山,俗称“江泽民的第三只腿”。

终极老虎江泽民已经江河日下,成待宰老虎了。周永康案公布前8分钟开始的那暴雨冰雹,又好似天兵天将,雷霆助威?

有人说周永康参与政变,惹怒了习近平。而之所以要政变是在于害怕失去权力后其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将遭到清算。习江斗的核心紧紧围绕血债帮欠下的迫害法轮功滔天大罪。

周永康常年盘踞政法委,全面掌握江泽民腐败治国,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证据。接下去全面围剿江泽民一方,习江双方不得不在法轮功问题上摊牌亮剑,像薄熙来案一样以贪腐和收贿来起诉和定罪,不足以服众。公布江派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反人类罪将起到一剑封喉的作用。

未来无论有多大的暴风雨、冰雹、闪电,习江双方的对决不会停息。再乱也有一条线贯穿其中,那就是:天理昭昭,善恶有报,恶人作恶到头,报应无一漏网,从古是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