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扳倒杨尚昆杨白冰行动中关键人物曝光(图)

纪实小说连载

发表:2014-08-01 19: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江泽民其人》第廿一章:全球起诉风云激荡 法网恢恢无处可藏

6.被判罪的中共高官(4)

被通缉畏罪越境潜逃的省委书记——苏荣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曾任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在吉林期间,苏荣任“省委处理法轮功问题领导小组”组长,主持全省对法轮功的镇压行动。在非法镇压开始时,苏荣就积极表态支持并主持对法轮功学员的“转化”和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处罚。

2004年11月4日下午,苏荣在随吴邦国进行国事访问后返回酒店途中,接到赞比亚高等法院工作人员亲自送来的法院传票。他被法轮功学员指控在担任吉林省中共610办公室头子期间对法轮功学员犯下了谋杀、酷刑折磨和侮辱罪行。接到传票后,苏荣不得不脱队滞留在卢萨卡等候传讯。

11月8日,因苏荣未能如期出庭而被控“蔑视法庭罪”。11月13日上午,赞比亚高院开庭审理苏荣被诉案,因苏又一次缺席而未果。之后赞比亚警方发出通缉令,逮捕苏荣。经过长时间的搜寻,在苏荣的藏身处——赞比亚中国投资开发贸易促进中心发现他的衣物及个人用品等,但未能找到苏荣本人。苏荣曾下榻过的酒店记录显示,他11月8日下午2点退房,此后销声匿迹。

据悉,苏荣在经过近十天的藏匿和逃亡生活后,在赞比亚警方的通缉中,越过池荣迪边境来到津巴布韦,后潜逃至南非,并于2004年11月15日乘晚间航班逃回中国。另据可靠消息来源称,面对赞比亚之行的这段特殊“出访”经历,苏荣表示,不会再轻易到国外出访。法轮功学员表示,不会放弃法律追究迫害参与者、身为省级官员的苏荣,他们将把这一案件提交到海牙国际法庭。

(编者注:《江泽民其人》发表时间是2004年。2014年6月14日,北京当局公布中共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

镇压法轮功的直接指挥者——刘京

刘京是现任公安部副部长、专职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的副主任(编者注:当时时间是2004年)。随着对法轮功成员血腥迫害的加剧,刘京的名字已经在网上成为一个中共的超级打手和专制屠夫的代号。

刘京和江泽民的关系可以追溯到90年代初。早在刘担任昆明市市长时,曾庆红就请他利用任中国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时和邓朴方的关系找邓朴方谈话协助搞倒杨家将。因此,刘京是参与江泽民搞倒杨尚昆、杨白冰行动的重要人物。这种特殊关系可以解释为什么刘京后来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和公安部副部长,成为江泽民镇压法轮功政策的忠实执行者。

了解刘京历史的人都知道他为人的凶狠。1966年文革开始,刘京是北京工业大学三系的学生。仗着高干子弟的背景,他很早便被工大党委发展成为学生党员。然而,刘京和他同样有高干背景的同系同学谭力夫一样,在政治上都早已经野心勃勃。1966年6月刘少奇和邓小平派遣以杜万荣为首的工作组进驻工大,他们立即意识到这是他们在政治上飞黄腾达的机会。对于一手培养他入党的旧党委,刘京立刻组织了一帮高干子女把他们打成“黑帮”,并昧着良心指责工大党委“歧视和迫害干部子弟”。在工作组的培养下,刘京成了工大“文化革命委员会”的主任,谭力夫则当上了红卫兵总队长,一时间成了工大校园里炙手可炎的人物。斗“黑帮”,打教授,整反对工作组的师生的黑材料,进而把他们打成“右派”……总之,工大校园内哪里有迫害、有暴力,哪里就有刘、谭两人作为指挥者的身影。据不完全统计,当时工大被刘京领导的“文化革命委员会”打成“黑帮”、“右派”的师生有三百人之多。

在担任中央610办公室副主任期间,刘京一方面直接推广并执行江泽民、罗干的迫害命令,包括下达开枪令,大规模抓捕、虐杀法轮功学员,推动、指导给法轮功学员进行洗脑等;另一方面在国际人权会议、中外记者招待会等场合,散播污蔑对法轮功的不实之词,将广泛存在的人权迫害进行美化和赞扬,为这场镇压辩护。因积极打压法轮功,刘在2002年11月中共“十六大”后不但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长、党委副书记,而且升任中共第十六届中央委员。

2004年3月和2004年11月,刘京在加拿大分别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提起民事与刑事起诉。

(欢迎转载,不得更改)

来源:《江泽民其人》 (160)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