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和朋:传言郭美美干爹被带走意味着什么?

作者:郑和朋 发表:2014-08-01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8月01日讯】中国有句古话讲的很好,不是不报,时间未到。不过在这个丢失信仰的时代,很多人都不相信,认为有权可以改变一切,有权可以让是非颠倒,有权可以为所欲为,把整个社会搞的乌烟瘴气,民众怨声载道,而今看看这些落马的贪官,还有被调查的郭美美们,是否还记的自己之前的所做所为呢?这算不算是现世报呢?

摊上像郭美美这样的女人,绝对不是一件好事,而之前郭美美因赌球被抓捕已超过警方做出的行政拘留15天的期限,目前仍未获释,因此引来坊间众多的猜测!是不是中纪委将以郭美美为突破口,调查她背后为她支撑的大人物,根据以往的经历来说,像这样的例子并不少见。如查贪官,中纪委从情妇、二奶身上找突破口。

郭美美因赌球被抓,就引起很多人的质疑,而今拘留15天的期限到了,仍未获释,很显然这位爱出风头的郭美美摊上大事了,可能在不久的日子里,就可以看到郭美美背后干爹们的嘴脸了。而最近中红博爱首席执行官翁涛在微博上报料,与郭美美炫富事件有瓜葛的王军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带走,疑跟郭美美有关。翁涛在微博上称:昨晚8时左右,王军在深圳被北京东城区公安局带走,今早已带往北京,至今已超过24小时,家里尚未收到有关方面通知,据说律师今天前往东城区公安局要求会见也未获安排,希望公安部门根据法律规定尽快通知家属并给予安排律师会见。相信此事跟郭美美有关!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证实。翁涛与王军是朋友关系,据悉,王军拥有中红博爱大股东深圳物华公司10%的股份,而物华公司持有中红博爱公司60%股份。2011年6月郭美美炫富事件发生后,王军便辞去中红博爱公司董事职务。翁涛曾表示郭美美是王军的女朋友,并且说王军对自己的儿子都没有那么大方,如果说是干爹的话,那也真算是个奇迹!为此,也有人认为,王军是郭美美的干爹,王军之所以对郭美美大方,那是受郭美美的亲生父亲授权等的猜测质疑,让郭美美事件,更加陷入迷团之中!

一时间,郭美美干爹被抓的消息,传遍整个网路,当然,在未得到官方证实之前,这一切都只是猜测和传言而已,但我们也知道,有很多传言最后都被证实了,因为对于这个传言,很多人都宁信其有,而不信其无的心态来看待!而想传言得到制止,最好的便是官方的解释,否则像这样的传言在坊间都会一直都存在的。

之前我写过一篇博文《中纪委下一个反腐目标将是“红会”?》现今看来,不幸被我言中了,中纪委真的将要对“红会”开刀了,对于结果如何,我们故且拭目以待!

可能目前对中纪委来说,不方便对郭美美事件做出解释,因为中纪委还需要郭美美把她跟红十字会之间的关系,还有她金钱来源的关系搞清楚,因为她的事件,对中国社会造成的影响太大了,如果不把这个问题解决清楚,恐怕很难向民众做交代,至于有线民追问她的亲爹是谁?这倒是人家私人的事,连亲爹也不敢相认,可能是出于身份的特殊性,也或许是人家的个人的私事,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隐私权,当然,如果郭美美触犯了法律,则就例外了,在这个时候,她的母亲郭登峰愿不愿意说出来,还是继续隐瞒下去,让郭美美的亲爹成为永远的谜呢?全在她个人的决定,我们外人只是看热闹而已!

对于郭美美赌球被抓,这只是一个藉口,因为在世界杯期间,聚资赌球的人何止郭美美呢?为何偏偏只抓她参与的团伙呢?很显然这只是一个藉口,而通过赌球被抓,借这次机会从郭美美身上套取她与红会之间存在的秘密,因为郭美美这个小乖乖犹如修炼成精的千年小狐妖,把中国社会搞的天翻地覆,更是让红十字会抬不起头来做人,为此,坊间各种各样的传言不断的翻新,而郭美美的干爹和亲生父亲都成了一个谜,而中纪委能否把这个谜团解开呢?

这次中纪委通过郭美美找出她背后的靠山和干爹们的力量,同时也要重新塑起红十字会多年丢失的信誉,要知“红十字会”并非是郭美美干爹们个人的,而是属于国家的荣誉,如果红十字会信誉丢失,等于国家在国际上的形象丢失,而对目前中国来,红十字会想重新塑起信誉,调查郭美美是一道跨不过去的门槛,如果想绕过这道门槛,恐怕红十字会丧失的信誉,需要一百年也塑造不起来,很显然,中纪委也看清了这一点,为此,开始对郭美美进行调查,查出她背后的干爹,还有金钱的来源,意味着将要给公众做一个期待已久的交代!

中国有句古话讲的很好,不是不报,时间未到。不过在这个丢失信仰的时代,很多人都不相信,认为有权可以改变一切,有权可以让是非颠倒,有权可以为所欲为,把整个社会搞的乌烟瘴气,民众怨声载道,而今看看这些落马的贪官,还有被调查的郭美美们,是否还记的自己之前的所做所为呢?这算不算是现世报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