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必看:不容忽视的卫生间风水常识(图)

发表:2014-07-28 15: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卫生间,是家居空间中最容易藏污纳垢的地方,在家居风水中,卫生间是“五谷轮回之处”,它在五行属水又主财,与家人的健康、运势休戚相关。所以,卫生间风水绝对不能掉以轻心的!

颜色搭配有讲究

在五行之中,卫生间属水,在颜色选择上要忌属火的红色、紫色、金黄色等,最好选择否则属金的白色或属水的黑色、蓝色等。其次,颜色搭配要注意主次分明,可以将卫生洁具作为主色调,与墙面、地面形成对比,有主有次才是吉利的象征。安华瓷砖这款由纯白系列装饰的卫生间效果图中,以白色为主调,显得高雅整洁,同时又产生安宁、静谧的效果。

忌杂乱之气、潮湿之气

卫生间一定要保持整洁、干燥,地上不能有积水,积水会影响家人的财运,如果水流到了卧室里更会损害居住者的健康。因此,地面不能高过卧室,避免水就流到卧室里,还要保持卫生间的通风透气,亦可安装抽风设备。此外,卫生间不宜堆放过多杂物,否则会容易藏污纳垢,进而影响居住着的健康。淋浴区与坐便、面盆区的分离,很好地实现干湿分离,使卫生间显得更加舒爽,干净,清新。

进门见卫生间财运败退

风水学上,门与门不宜形成对冲,所以的门口都应错落排列。卫生间门不宜和入户大门对冲,因为入户门是气口,是家中生气进入的地方,生气应该和缓地在家中流动,这样就不会让秽气直冲,导致财运败坏。

卫生间确实有许多风水禁忌,风水不好的卫生间会影响整个家运和健康。只要你多掌握一些风水知识,就能家人带来好运气了。

来源:网易家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