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美生子勿贪便宜 小心再去美国被拒(图)

发表:2014-07-28 12: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28日讯】一名大陆孕妇在中介的安排下赴美生子,孩子生产的非常顺利,孕妇更是没支付生产费,然而如今她申请美国签证的时候屡屡被拒,原因是她初次入境隐瞒了入境目的,生产时非法申请了美国居民免费享有的政府福利。

据《侨报》报导,一对山东夫妇怀孕了二胎,为能生下孩子找到中介,支付了十余万中介费用后,由中介安排赴美生子,办理了旅游签证。入境美国时,因担心被拒绝入境,她回避了自己怀孕和将要生孩子的话题。

中介安排这名孕妇在拉丁裔诊所产检,之后在拉丁裔医院生产,医院的护士告诉她,如果她愿意,可以帮助她申请一切费用免除的政府福利。这名产妇没有告诉医院,她只是赴美生子

于是很快,这名新手妈妈抱着儿子回国了,而且一分钱都没有交,只是签了几份文件。

当这名妇女再到美国使馆申请美国签证时遭到了拒绝,拒绝的原因有二:1. 上次访美时入境目的与她陈述的不符合;2. 要求这名妇女出具不拖欠医院接生费用的证明。

很快,中介公司从为这名妇女接生的医院获得了接生费用已经支付的证明,但支付人并不是这位妇女或其家人。

报导引述洛杉矶一名移民律师的话,认为这名妇女想再次获得美国签证,首先要得到美国政府的“豁免”,否则即使在她的孩子21岁之后,她也很难获得美国签证。

责任编辑:刘良鑫 来源:NTD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