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狂甩127公斤后 长相变成了这样(多图)

发表:2014-07-20 00: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7月19日讯】不少人立志要减肥,但却因为把持不住而半途而废。国外有一对肥胖夫妻,不仅成功减去280磅(127公斤),更改掉以前的只吃垃圾食物的习惯,摇身一变成为素食马拉松选手,激励不少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Robert 和 Jessica Foster 两夫妻因长期忽视自己的健康而导致痴肥,2011年时两人分别约重148公斤和130公斤。痴肥让两人失去自信外,更导致他们在照顾小孩时容易感到疲惫,因此两人为了自己的幸福和小孩,决定作出一次大改变。


减肥前照片

为了减肥,两人从运动和饮食两方面著手。运动方面,他们和孩子一起进行不同的体力活动,例如徒步旅行、游泳和马拉松等等;饮食习惯上,他们改掉外出用餐或外送的习惯,开始自己做饭,并计算和控制每一餐的热量。两人在短短几个星期便有显著的成效,因此更加坚定他们减肥的决心。


减肥后照片

直至现在,这对减重夫妻已摆脱过去恐怖的148公斤和130公斤,分别甩肉72公斤和54公斤。热爱马拉松的 Robert 与 Jessica,指比赛能激发他们继续前进,让他们更加注意自己身体的健康。并说减肥后的自己比过去更幸福和更有自信。Robert 和 Jessica表示,“减肥不仅能作好榜样给小孩小看,更让自己和对方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