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妈妈为什么要读经?(图)

发表:2014-07-10 0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幸福女人必修课

家族是一棵大树,女人是水,树缺水,必枯,枝叶凋零。

久旱遇甘露,枯木逢春绿叶红。

谁决定世界?女人。

谁决定家族?媳妇。

谁决定丈夫?妻子。

谁决定孩子?妈妈。

印光大师云,“治国平天下之权,女人家操得一大半。以世少贤人,由于世少贤女,有贤女,则有贤妻贤母矣!有贤妻贤母,则其夫其子女之不贤者,盖亦鲜矣!”

又云,“家庭之教,母教最要,以人之性情,资于母者独多。居胎间禀其气,幼时则习其仪。其母果贤,所生儿女,断不至于不肖。”

又云,“家庭之教,母教更为要紧,故教女比教子关系更大也。有贤女,则有贤妻贤母矣。人少有贤母,长有贤妻,欲不为贤人,不可得也。此正本清源图太平之良策也。”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孟子)

王凤仪先生云,“姑娘是世界的源头,源头不浊,水流自然清洁。”

女人决定世界、家族、丈夫及孩子,

那么,什么决定了女人的生命力及幸福?

曾国藩云,“盛衰在气象。气象盛虽饥亦乐,气象衰虽饱亦忧。”

或妈妈,或妻子,或媳妇,决定女人命运的是“气质”。乐者,信心,正气,正能量,精气神足,兴盛的气质;忧者,怀疑,焦躁,担忧,害怕,恐惧,缺乏安全感,怨气,怒气,火气,负能量,不良情绪,等等,衰败的气质。

女人,如何改变气质?“更年期”的女人,何以转化不良气质?

曾国藩云,唯有读书可以转变气质。读书,可以确保把人生道路走对,可以确保把女人做好,可以确保把日子过好。人生路走对了就乐,走错了就忧。

女人必须回答的人生问题。答案对错,直接决定女人的“气质”。

做人,何为正确?人生,何为完美?

做女人,何为正确?做女人,何为完美?

做妈妈,何为正确?做妈妈,何为完美?

做媳妇,何为正确?做媳妇,何为完美?

做妻子,何为正确?做妻子,何为完美?

学习是人生的头等大事,认识生命,从学习开始。

学习从读书开始,读书从读经典开始,读经典从诵读开始。好妈妈,从读经典开始。

读经典,就是在经典中学习走正确的人生道路,学会做好妈妈、好媳妇、好妻子。好妈妈,决定命运及家业的七种品德,孝亲,敬夫,教子,爱家,和人,贤淑,善若水。

积德百年元气厚,读书三代雅人多。读经典是女人、家族及国家的第一德。女人修心,家族好命,积善之家,必有馀庆。

好妈妈读经典,孩子必好;好妻子读经典,丈夫必好;好媳妇读经典,公婆必好;好女人读经典,家族必好,天下必好。读经典,立家规,树家风,养正气,传家业。

读经典的好处

1. 认识生命真相,学习生命法则,走正确的人生路,做幸福的女人。

2. 养正气,化怨气,增福气,提升生命能量,充满生命希望。

3. 化解“更年期”的不良情绪,为“后半生”积累生命能量。

4. 增强夫妻信任,增进母子亲情,培养家庭正能量。

5. 做人更有目标感,生活更有价值感,做事更有成就感,人生更有意义感,生命更有幸福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6. 女人读经典,全家养正气,孩子更爱学习,丈夫更爱家庭,祖孙更加和睦,家业更加兴盛。孝亲敬祖,积福传家,连根养根,根深业茂。

7. 今日读经典,好妈妈,今后可做好婆婆或好奶奶,书香门第,家风敦厚,家业传承。

8. 有机会做善人,帮助亲戚、朋友、邻居的孩子读经典,第一大善。

9. 五福临门,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