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涛:习近平现在会判周永康死刑吗(图)

作者:邢仁涛 发表:2014-06-23 19: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6月23日讯】红朝末期,妖孽辈出。中国历史上好像还从来没有一个政客为了夺取权利而安排死士去邪恶屠杀自己的人民的。这从另外一个角度也可以看出 曾庆红们在活摘器官
谋取暴利的时候也知道被清算的可怕下场,所以才会如此疯狂。

从常识就知道:如果一个杀人黑社会团伙的骨干被警察抓了后,外面的幕后黑手在营救不成后 最想做什么?常识就是要尽快杀人灭口,以免牵连出自己。周永康目前就是这种处境。

也就是说习近平现在就杀了周永康,那是对绝境中江派的一大帮助。死无对证了嘛,而且未来再提起政变和活摘器官这些罪行的时候,江泽民、曾庆红就会都推到死去周永康身上就可脱身。

而习近平要想昭告天下,他已坐稳江山的最终标志不是抓了或杀了周永康,而是逮捕法办江泽民,所以各位就不要在被各种小道消息迷惑了。习近平会不会判周永康死刑呢?当然会,但要看什么时候了。

其实有时候我真感叹习近平的命好呀,一上台,就可以有反政变的尚方宝剑 ,简直是缺什么就来什么;而曾庆红们从3月份开始的搞的昆明屠杀事件等,虽然确实在短期达到了恐吓搅局的目的,让习近平手毛脚乱了一阵子,但最后的结果却是让曾庆红们后悔莫及:由于这种超越政治底线的死士屠杀,让中共很多高层心寒,不得不惧怕自己政权的垮台,也就有意无意的让习近平在维持政权、社会稳定这段期间,更加容易的掌握了越来越多的权利和资源,加速了其皇位的稳固和权利的集中。

其实稍懂历史的人就不难看出江派已极度势微了,在中国历史上很多的政客是到了走投无路地步,在没有其它胜算的办法情况下,才可能去动用死士;而一旦死士这招棋失败,往往反而是引火烧身。曾庆红们动用死士搞昆明事件后,目前被软禁的消息也验证证明了这个道理。当然未来曾庆红说不定还会露面的,这个你懂啦。

所以对习近平来说,形势看似惊险,其实是危机就更是机遇,抓住机遇才可能实现中国梦;唯一让我们担心的到是他处理的速度能否赶上中共垮台的速度呢?毕竟江泽民已经从内部彻底搞垮中共。

来源:北青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