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被带走的“神秘美女主持人” 照片曝光(图)

作者:李洋 发表:2014-06-18 0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看中国2014年06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洋综合报导)近日,舆论高度关注的央视财经频道窝案继续发酵,继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其中包括制片人王世杰以及一名女主持人及女编导。据悉,两位女主持及编导,尚未进行内部通报,也不是直接从台里公开带走,此二人身份被保密。不过,有媒体报道披露,两位协助调查的女士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以及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财新网6月16日报道,日前包括制片人王世杰、一位年轻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编导在内的三名财经频道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据腾讯财经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王 世杰是由检查部门直接从央视带走调查的,内部进行了通报。但另外的两位女主持及编导,并未进行内部通报,也并非直接从台里公开带走。

知情者表示,事实上,其中的女主持被带走之前并无征兆,6月12日,本来还排了她的直播节目,但台里临时联系不上她,险些导致节目“开天窗”,不得不临时找到其他主持人顶替。目前并不清晰这位“失踪”的女主持及另一位女编导,是被调查对象,还是仅为协助对郭振玺的调查。

据报,央视内部已经对此事进行封口,要求内部人员签下保证书,保证不在微博、微信等渠道公开谈论此事,也不得写批评频道、机构、领导、节目的内容。

网民实名举报人王海刚:【央视郭振玺案续:另有三人被带走,其中二人为女性】据财新网报道,继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因涉嫌受贿被吉林检方采取强制措施后,日前还有财经频道的三名工作人员被相继带走调查。一位是财经频道制片人王世杰,另外二人为财经频道的某年轻女主持人和某女编导。据说照片中这位即是被带走的女主播。目前,这张照片的真实性还有待于核实。


被删微博,据说照片中这位即是被带走的女主播。

据财新网报道,这名被带走的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是“年轻女主持人”。

另据城市商报报道,“自从他(郭振玺)当了频道领导之后,搞关系在二套成为一种风气。会不会搞关系,决定了你的地位和上升空间。另一个怪现象就是漂亮的女记者、女主持人升得非常快。曾有朋友跟我说,他给郭老板打电话都是小心翼翼,要经过慎重考虑。但有位刚到台里的女记者就可以拿起电话就打,从不忌讳。她们升职不仅快,而且想到哪里就到哪里。”有网友猜测,这位被带走被调查的年轻女主持人是谁呢?是不是就是“拿起电话就打”的“刚到台里的女记者”?

有网友把央视主持人的名单列了出来,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有:陈蓓蓓、陈小雨、方英、贾志红、李雨霏、罗晓芳、欧阳智薇、秦方、任轶男、史小诺、 沈竹、王小骞、王小丫、肖薇(昵称:薇薇)、谢颖颖、徐涛、严晓宁、颜芳、章艳、周蓉、李雨菲,并称,这被带走的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持人就是这些人当中的一个了,再加上“年轻女主持人”这一限制性条件,大家可以用排除法,先去男的,再去老的,剩下几个年轻的,再综合她们近期的活动和出镜率,结果也就知道八九不离十了。当然这个名单还有待于去核实。

法广报导,根据央视内部消息了解,这两位协助调查的女士是央视年度经济人物评选活动总导演鄢文,以及出生于1987年的年轻女主持人欧阳智薇。

据称,几天前就传出欧阳智薇出事的消息,长期关注央视的网友发现,她从上周四6月12日开始就一直没出镜,13日开始一年没做“第一时间”栏目的徐涛突然回归连播三天,内部人士则称,欧阳智薇连续多天没在单位出现。

央视被带走调查的女主持人并非首例,之前不少媒体大量报道,而这次央视刻意隐瞒其真实身份,令人生疑,是背景深厚?还有另有隐情,目前都是猜测。

公开资料显示,王世杰1989年毕业于郑州大学物理系。三年后调入中央电视台教育节目部。1999年开始,担任中央电视台《再就业之友》栏目任制片人。2001年起任《劳动‧就业》栏目制片人。

财新网引述央视财经频道的工作人员介绍称,王世杰与郭振玺过从甚密,除了制片人身份外,王世杰其实还有个身份,即财经频道运营组的财务总管,掌管着整个财经频道资金,有“大内总管”之称。据信,他参与或了解郭振玺不少事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