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笑话──你们有没有表(图)

发表:2014-06-10 0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节课没人敢睡觉

你们有没有表

上大学体检,校医院排了好长的队,当时我排在我们班第一个。体检的是位50岁血气方刚的老医生。由于体检要体检表,班长去取了没拿回来,我们就在那儿等着,体检的人很多,大家都想快点完事,就有点挤。老医生见状就让有体检表的先来,只听老医生一个劲问:你们有没有表? 有没有表?当时我不知怎么就脑抽了,搂起袖子把自己的卡西欧大钢表露出给他看,说:我有表!结果老医生大喝一声:“给我滚后边站着去!”

 

一则无线电的对话

这是发生在1995年10月份,加拿大纽芬兰海岸管理局人员与美国海军船舰的真实无线电通话抄本。

加拿大人员:请改变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美国人员:建议你改变你的航向朝北15度以避免碰撞。

加拿大人员:不,你必须改变你的航向朝南15度以避免碰撞。

美国人员:这是美国海军军舰舰长,我再说一次,改变你的航向。

加拿大人员:不,我再说一次,你要改变你的航向。

美国人员:这是美国海军林肯号航空母舰,美国大西洋舰队第二大船舰,我们与三艘驱逐舰、三艘巡洋舰及多艘支援船只同行。我要求你改变你的航向朝北15度。我再说一次,朝北15度,否则将采取反制措施以确保本舰的安全。

加拿大人员:这里是灯塔……换你说。

 

无线网路密码

今天在机场问服务员,无线网络的密码是多少。
她说,“没有密码。”
我说:“明明提示我输入密码呀!”
她拿来纸笔,写下了密码“meiyoumima”,并且叮嘱我:“没有空格。”

 

妈妈的名字冠夫姓

是发生在一个小学课后,儿童美语班的故事……

某天班主任正在翻阅最近才报名的新生资料时,发现一位小朋友的家长姓名栏没有填,于是他把这个小朋友找来,很和气的问他说:小朋友,你没有填妈妈的名字喔!你妈妈叫做什么名字ㄚ?

这个小朋友用很可爱的鼻音说:one-two-three!

班主任觉得有点啼笑皆非,于是又耐心的问了一次:喔……你念的很棒!那你妈妈的名字到底是什么啊?

这个小朋友又用很可爱,而且很用力的说:one-two-three!

班主任有点不耐烦了,他大声的说:你不要唸啦!你用写的给我看就行了!

这个小朋友被班主任吓了一跳,嘟著嘴,在纸上写下妈妈的名字……

~万--涂--淑--丽~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