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之经典!这才是家的味道……(图)

发表:2014-05-29 01: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北京一女子去三亚旅游,一下飞机来个深呼吸,我的妈呀,空气太新鲜了,质量太好了!不料,身体一下承受不了这么干净的环境,醉氧,当场中毒反应发作晕了过去。 120急救车及时赶到问:病人从哪来的? 答:北京滴!急救员嗯了一声,将氧气筒的软管拔下,接到汽车排气管上,让他吸了几口。她慢慢醒来轻轻说到:恩,这才是家的味道。

2、人均,我是这么理解的,在广大民众普遍赤贫的前提下,提人均那就是再炫耀权贵阶层的生活有多么奢华!

3、领导:“我的发言完了,现在请大家谈谈自己的意见。”
秘书:“有意见的人早走了。”

4、“新建的多层宿舍楼,怎么二层三层都分给处长、科长了?”
“人家本来就是中层干部嘛!”

5、一天,某领导深入基层了解情况。刚进村,就和一个小伙子在墙报前谈上了。
领导说:“小伙子,墙报上的标语是你写的吗?写错了。”
小伙子说:“没写错。”
“错了,应该是领导关心群众生活,不是群众关心领导生活,要把‘领导’与‘群众’的位置换一换。”
“现在不能换。”小伙子说。
“为什么?”领导很奇怪。
“因为你的到来,我们差不多动员了二十多个人。1人打酒,2人买菜,3人摸鱼,4人捉蟹,5人整理房间,6人下厨……”

6、甲:“你昨天的演说真不错,大家都洗耳恭听。”
乙:“过奖,过奖。”
甲:“真的。我听后,回去也跟着赶忙把耳朵洗干净。”

7、机关聚餐,领导一桌,群众一桌。
领导桌大闸蟹野生,但个小。
群众桌为养殖,却个大。
领导见状愤然。
办公室主任解释:
那桌是人养的,这桌不是人养的!

8、科长坐在办公室里,跷着二郎腿,抽着烟圈儿。忽然来了一个人。为了表示自己没有闲着,他马上拿起桌上的电话筒,大声说:“同志啊,我没有空,这点小事,你们独立思考自行解决吧。如果实在不能解决再来找我!”
科长放下电话问来人:“有什么事?”
来人彬彬有礼地说:“我是电信局派来的修理工,据报告,这部电话机已坏了两天了。”

9、某领导下乡视察工作,村长杀羊款待。席间领导关心地问:“集体少了一只羊,你们怎么走账?”
村长答道:“这好办,按照惯例,就报个让狼吃了。”

10、地理不及格?正常!你还不认识回家的路?
数学不及格?正常!你上街买菜用的着用函数吗?
英语不及格?正常!我们都是中国人。
物理不及格?正常!你跳楼用得着考虑空气阻力吗?
政治不及格?正常!中国13亿人,轮到你当国家主席吗?
语文不及格?正常!骂人用的着修辞手法吗?
人格不正常?!!!早就提醒你快点脱离党!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