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大妈天魔狂舞 说到底是因果报应(图)

发表:2014-05-28 11: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8日讯】有专栏作者形容大妈在乡下广场跳广场舞的气势因音响器材够劲,响起来地动山摇,“数千大妈跳得恍如天魔狂舞,气势至为慑人”;查大妈跳广场舞,真是无处不在,早前在兰考至郑州火车上,一群大妈在火车上互飙广场舞的视频疯传网络,事发在五月十二日K一○六三火车上;看来大妈的广场舞很快就会发展到飞机上!

近年大妈跳广场舞的负面新闻不断,日前,汉阳一小区因接到业主投诉“广场舞扰民”,物业公司在门口广场上拉起百多米长的铁丝网,以阻止跳广场舞;然而,大妈跳广场舞已上瘾上身,不要说铁丝网,即使天罗地网大妈也会想方设法突破之,区区铁丝网旋即被大妈挥利剪剪断之,广场上又出现大妈如天魔狂舞,你又吹得佢胀咩?(你又能对她如何?)

日前,广西北海市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件,一名年轻男子与家人发生争吵后,觉得广场大妈的跳舞音乐太吵,遂持刀砍伤正在跳舞的市民!网民叫好之声不绝,有的说:砍得好,要多几个这样的极品疯子才好;有的说:有些国人确实不要脸,因为活得太无聊就毫无节制地影响他人生活而不知耻;砍杀的好。砍得好。

较持平的分析是,几十年前,年轻人在广场上跳交谊舞,不顾老人的感受。如今,老人在广场上跳广场舞,不顾年轻人的感受。几十年前,年轻的红衞兵打、砸、抢、烧,祸害了一帮老人。现在,一些老人碰瓷、讹人,自己摔倒坑人,祸害了一帮年轻人。仔细想想,其实不是老人变坏了,而是那大撮坏人变老了。

“碰瓷”属北京方言,泛指一些投机取巧,敲诈勒索的行为。大妈在广场上天魔狂舞,看来是因果报应;文革之遗害,几十年后,见证的是“坏人变老了”,国人有没有从惨痛的历史伤痕反省改进?思之,不禁使人黯然神伤!

来源:东方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