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子、老虎和熊亲如一家 温馨感人(图)

发表:2014-05-27 18: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狮子、老虎和熊亲如一家形影不离

据报道,知名的动画电影《马达加斯加》中,狮子、斑马、长颈鹿和河马可以成为患难与共的好伙伴,现实中类似的场境,则在美国的动物园中上演。

在这里,有个熊、狮子和老虎组成的知名团体“BLT”,这三种猛兽在现实生活中成为密不可分的好朋友,它们和谐共处、紧拥相依为命的情境都被发布在网络上,网友看过直呼“不可思议”,可说是动物圈的“超温馨多元成家”,让人非常感动!

Baloo、狮子Leo、老虎Shere Khan这三只动物是在2001年的一场扫毒行动中被当地警察发现,其后转由非营利性动物保护组织Noah"s Ark照顾。

据组织员工透露,最初接收它们三位时,因为考虑是只有两个月大的三只动物,都有受伤和营养不良的情况,所以决定将它们分开照顾。但在分开它们后发现,曾经患难与共的它们显得伤心,甚至吃不下饭,最后决定把他们集中照顾。

动物保护组织的员工花费15000美元为熊、狮子、老虎打造了它们“甜蜜的家”。三位好伙伴不论是睡觉,吃饭都形影不离,有时候更会抱在一起玩耍,它们的亲密程度更让人惊讶,人们还帮它们起了“BLT”的专属团名(Bear、Lion、Tiger)。

饲养员表示,在这个组合中熊是它们当中的老大,而老虎是三只动物中最调皮的。他指出,难以想象到一只熊搂着一只老虎,然后老虎就像猫一样乖乖的被抱住,觉得每次看到三只动物的亲密互动都觉得相当神奇又感动。

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