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门当刹车撞墙 引擎冒烟女司机还坐车里(图)

发表:2014-05-25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5月24日讯】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一名女司机开着一辆蓝色雪铁龙两厢轿车,进了鼓楼区金陵村68号大院。停车时,她误踩油门,撞上了居民楼一楼的阳台墙上。轿车引擎盖突然冒烟,邻居见状赶忙拿着灭火器从家里冲出来。虽然很多热帮着灭火,但火势过大,轿车最终被烧成空壳。邻居说,女司机可能是吓坏了,当时车头冒着烟,她还在车里发愣。

惊险!撞上阳台,轿车冒烟

家住金陵村68号大院的吴先生是一楼住户。昨天上午,他正在家中看电视。突然,他听到“咚”的一声,“声音特别大,吓了我一跳。”吴先生赶忙跑到阳台上。“有一辆蓝色的小轿车冲进花坛,车头撞到阳台上了。”吴先生说,轿车的引擎盖冒着烟,车上是个女司机,已经慌了神。

“前段时间,听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我就顺便买了一个灭火器。”吴先生说,他拿着灭火器就从家里冲了出来,对着引擎盖的缝隙内喷。这时,小区内的其他邻居闻讯也赶了过来,吴先生的妻子赶忙拨打119火警电话。

“女司机吓坏了,坐在车上发愣,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吴先生说,大家一个劲儿地冲着她喊,让她下车。好一会儿,她才回过神来,下了车。


轿车几乎被烧成空壳 

危急!旁边就是天然气管道灭火器喷完后,轿车仍在冒烟,而居民楼的天然气管道就在阳台旁边。

隔壁1单元4楼有一位小伙子,他赶忙发动停在自家楼下的汽车,开到蓝色轿车旁边,从车上拿下拖车绳。“他把绳子的一头拴到自己车上,另一头拴到这辆小轿车上。”小伙子将蓝色轿车从花坛里拖出后,发现附近还有一些临时搭建的小房子。

“他下车又和一个男的把车推到空旷的地方。”吴先生说,这时,还有几位邻居也赶了过来,拿来三个灭火器往车上喷。无奈,几个灭火器用完之后,车子上的火还没有被控制住。“后来,整个车子就烧了起来。”

在现场,记者看到,这辆蓝色的轿车车身大部分的油漆已经被烧掉,整个车辆只剩下一个骨架,内饰和车内物品都被烧光。

据2单元4楼的住户张先生说,这位女驾驶员是他亲戚,这辆蓝色轿车是去年才买的。她本打算将车停靠在小区围墙边上,正在掉头时,错把油门当刹车了,撞到墙上。“当时人也吓坏了,连随身带的包和手机都落在车里了。”张先生说,轿车里的东西都被烧光了。小区的居民说,看到这位女司机开车已经一年多了,出现这种情况,他们也很意外。

无奈!小区消防通道被堵

事后,小区居民告诉记者,在报警后不久,消防车就已经赶到小区附近,当时,车子还没有完全烧起来,可就是因为进小区的道路被私家车给占据了,消防车开不进,耽误了救火时间。“消防队员最后扛着消防水带和水枪跑进来。如果消防车能顺利开进来,车子肯定不会烧得这么严重。”

记者了解到,金陵村68号大院门口有一条东西向的小路,通往金燕路,这是小区进出的唯一道路。据金陵二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说,这条路宽大约有8米。金陵村68号大院内有两百多户人家,由于小区内没地方停车,居民便将私家车停到这条小路的两侧。原本不宽的道路两侧停满了私家车,再加上路中间有几根电线杆拦路,消防车肯定开不进去。这个情况,居民也曾多次向居委会反映过。

为了能够保障小区的消防通道能够畅通,金陵二村社区的工作人员说,他们希望上级部门能够将小区南侧的死角与小区南侧的宝燕南路打通。这位工作人员说,附近的居民反映,在2005年附近小区山水雅苑商品房建成时,开发商承诺铺设马路至今未能实现。“居民希望能够将围墙拆了,打通这条路作为消防通道。”记者了解到,昨天,社区已经准备向街道提出申请。

来源:现代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