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着装回归复古风(图)

发表:2014-05-13 2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除了 ​​每年两次的时装周与每日无数次的明星街拍,还有什么在潜移默化地改变着我们的着装风格
上周时尚圈的一切都围绕着时尚奥斯卡Met Ball展开。Met Ball是无与伦比的,不仅因为其红毯聚集了世界顶级设计师、超模、名媛、时尚名人与让人眼花缭乱的巨星从Beyonce到Bradley Cooper不等,更因为它有着改变我们着装风格的能力。


2014MetBall

2012年Met Ball致敬Miuccia Prada与Elsa Schiaparelli,它不仅让人们更深信不疑自己对关于Prada的一切的爱,还促使了Schiaparelli品牌的复兴(Marco Zannini在今年一月发表了饱受好评的Schiaparelli春夏高定系列);2013年Met Ball致敬庞克时尚,在那之后大家不知不觉地发现自己再次爱上烟熏妆,衣橱中也突然多了铆钉、别针、皮衣裤与格纹。2014年Met Ball致敬美国高级定制大师Charles James,其红毯与展览都让风华绝代的复古元素再回大众视线。想必我们将在九月起航的春夏时装周T台上看到不少沙漏轮廓、钟形裙身、珠光宝气、绸缎与长手套……你的着装风格也会随之改变。值得一提的是Met Ball结束后不到两天,Charles James品牌的回归就被证实。这个经典品牌的复兴更会为着装风格带来更多改变。

来源:VOGUE时尚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