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意外偷到一辆车 悲剧的序幕由此拉开…(图)

发表:2014-04-29 19: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4月29日讯】几天前,21岁的黄某被浙江省台州市下辖天台县警方从南京带回台州。黄某实在搞不明白,自己怎么这么倒霉,老天事事与他作对,他只想逃回老家,可每一步都困难重重。

经办警察说:“他是我见过的最倒霉的小偷,我们都快被他接连不断的悲惨遭遇绕晕了,但这是他咎由自取的结果。”

他想摸点东西 却意外“收获”一辆

4月19日晚11时许,黄某从租住在平桥镇的房子里钻了出来,看到了一些停在路边的汽车。因为总会有马大哈车主忘记把车门锁好,爬到车里翻一翻,多少会有些进账。

在试了好多辆车后,他终于找到了一辆没上锁的尼桑轿车,他把里面翻了个底朝天,真晦气,一点值钱的东西都没有。不过在翻找过程中,他意外找到一把备用钥匙,插到钥匙孔里一转,车子竟然发动起来了。

悲剧由此拉开了序幕。


电影《泰囧》剧照

无证驾驶回家途中撞死了人

虽然黄某没有驾照,不过他不想让到手的熟鸭子飞掉,决定设法把车开走。之前,黄某看过朋友怎么开车,可完全没有实际操作经验。新手上路,汽车被他开得像脱缰的野马,歪七扭八地走S路线,一路闯红灯过来。

车子路过平桥下曹村附近时,突然从路边蹿出几个人影。他猛打方向避让,结果把边上一位80多岁的老大爷直接撞飞,大爷当场死亡。

想坐火车溜 车票卖完了

黄某的脑袋瞬间短路,随后他趁其他人的注意力在老大爷身上时,悄悄打开车门溜走了。

黄某魂不守舍地跑回宿舍,简单收拾了下行李,将之前盗窃销赃攒下的几千块钱都带上,到路边拦了一辆出租车。

想到警察很快就会来查,黄某豪掷2000元给出租车司机。“你把我送到南京火车站。”黄某想明白了,自由没了,钱多也没处花。

在车上迷迷糊糊做了几个噩梦后,黄某被司机叫醒,车子已经开到南京火车站。黄某冲下车,赶紧到售票大厅买票,他要去四川找老乡避难。可排完长队轮到他买票时,售票员告诉他,当天去成都的票已卖完,只能买第二天的。

那怎么行,黄某赶紧打车到机场,买下了直飞成都的机票。

想乘飞机跑 冒用弟弟身份证被发现

离飞机起飞还有近3个小时,黄某度日如年。4月20日晚8点50分,机场大厅终于播报,“飞往成都的旅客可以准备登机了。”黄某略略松了口气,赶紧挤上登机口。

他递上登机牌以及身份证,工作人员反复比对了一下,最终把他拦到一边。“先生,我们发现身份证和你本人有出入。”黄某慌了神,因为他用的确实不是自己的身份证,而是他的双胞胎弟弟的,他自己的身份证之前丢了一直没有补办回来,因为兄弟俩长得很像,所以一直没被认出来。而这次,居然被识破了,而且是在这节骨眼上。

迫于无奈,黄某向工作人员说明了原委,按照相关规定,机场对黄某作出了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并且给黄某的机票信息做了更正,把弟弟的信息改成他自己的。眼看着马上就可以上飞机了,可又一个意外接踵而至。

总算要登机了 一箱子赃物让他暴露了

他准备托运的行李又被工作人员截了下来,打开箱子,大家都傻了眼,这只黑色大行李箱俨然一个琳琅满目的杂货铺,里面除了日常使用到的汽车导航仪8 部;笔记本电脑3台;女士手表3块;苹果4s手机、三星、联想牌手机各一只;黑色LV牌及playboy牌拎包各一个外,还有高档派克牌钢笔、移动硬盘、移动电源,望远镜,并还装有18包硬壳中华、19包软壳中华、20条七匹狼香烟;高丽参一盒。更令人惊奇的是,黄某还携带了一本陌生人的驾驶证,2根甩棍及1只电击器等登机违禁品。

机场工作人员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经查询,确定黄某是从天台平桥镇方向过来的,工作人员立即向天台警方报警。

黄某哀叹,兜了一大圈,还是没能脱身。

来源:钱江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