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被诅咒物品 拥有者离奇死亡(图)

发表:2014-04-27 2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死亡女神雕像

这座雕像大约是公元前3500年在塞浦路斯制造出来的,1878年出现在了东欧。由于这座雕像害死了无数多人,于是被称为“死亡女神”。这东西后来被捐给了苏格兰皇家博物馆。

2.巴斯比之椅

1702年Busby在掐死坐了他椅子的岳父之后,被处死了。那把椅子从此就像受了诅咒一般,这些坐了 Busby 爱椅的人们,全都英年早逝了,有些人坐了椅子几小时后就发生意外丧命了。1972年,瑟斯克博物馆将这把椅子挂到了天花板上,以避免更多意外的发生。

3.破烂娃娃 Annabelle

1970年,一个女人在一家古董店给女儿 Donna 买了一个破烂娃娃,当时 Donna 正在念护理学校。她和室友 Angie 每次回去都会发现娃娃摆放的位置变了。现在这个娃娃被放在了沃伦的超自然博物馆中,装在一个玻璃箱里。

4.“哭泣的少年”画像

意大利艺术家 Giovanni Bragolin 画了一幅哭泣的少年,在20世纪50年代,这副画非常受欢迎,复制品随处可见。1985年,英国太阳报报道一名消防员声称在多间火灾房屋里发现这些画,可怕的是房子都烧毁了,这些画却好好的。在那篇报道前后,人们又相继说出了更多相关的火灾故事,有人称那副画中的男孩因为家中火灾才成了孤儿。

5.死亡花瓶

如果你在后院挖出了一个15世纪的意大利银制花瓶,里面有张便签写着“小心,这花瓶会带来死亡”。那么应该立刻将它埋回去对吧?但是1988年时,有个人挖出了这么一只花瓶,他把那张纸条丢掉,然后将花瓶送去拍卖了。一位药剂师买了这个花瓶,三个月后死了。接着一名37岁的外科医生买了它,两个月后死了。然后一个考古学家买了它,两个月后死了。根据意大利一些报道,后来警察没收了这个花瓶,将之装在一个铅盒中埋了。

6.James Dean 之车

James Dean 极爱他那辆定制的 Porsche Spyder。当时 Alec Guinness 和 Dean 共进午餐之时,曾经对他说:“你如果坐进这辆车,下周就会死在里面”。结果 Dean 真的出车祸死了。之后,当机械师在对这辆车进行修理时,车子砸断其中一名机械师的双腿。这辆车的新车主将车子的引擎和传动系统卖给了两名车手,其中一人车子失控撞到树上立刻死了,另一个也车子出事受了伤。两名偷这辆车子零件的小偷也都受了伤。后来车子被捐给了加拿大高速路警作为安全展会的展品,结果第一个会场发生火灾,第二次车子从展台掉下来砸碎了一名学生的臀骨。

7.恶灵酒柜

2001年,Kevin Mannis 无意间买了这个酒柜,然后他和一起住的朋友就开始不停地做噩梦。于是,Mannis 把酒柜给了他妈,结果他妈当天就中风了。之后得到酒柜的人们,每一个都说做了一样的噩梦。最后一个酒柜主人是骨科医学博物馆的馆主 Jason Haxton。他不仅做噩梦,而且还得了奇怪的皮肤病,甚至咳血。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