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岐山险遭暗杀 幕后主使者曝光?(图)

作者:王秀雅 发表:2014-04-23 0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主掌中纪委的王岐山,去年下旬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在下榻的省招待所内,险遭暗杀。

【看中国2014年04月23日讯】(看中国记者王秀雅综合报导)香港媒体披露,主掌中纪委的王岐山,去年下旬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在下榻的省招待所内,险遭暗杀。

香港《动向》5月号报导,2013年8月下旬,王岐山到江西南昌等地考察地方领导班子廉政建设工作。在下榻的省招待所第五院,电话、电视、照明电突然中断近50分钟。期间有两名“上访”人士竟然潜到五院要向王岐山递交“申冤状”,后被王随行警卫抓获。

据悉,两名上访者并非受迫害冤民,而是被开除出公安系统的警官,查证是被雇用的杀手。被抓时曾企图自杀毁灭人证。

此外,今年中国新年前夕,王岐山和中纪委副书记、中央书记处书记赵洪祝等人,同时收到一封包有剧毒氰化钾贺年卡。据查,贺年卡是从石家庄火车站邮局寄出。

4月初,中共中央成立特别工作领导办,下设“特别2014-01 专案组”和“特别2014-02 专案组”。

“01专案组”是追查中纪委书记王岐山上任一年多已先后遭到的4次暗杀谋害事件。而“02专案组” 是侦办中央党政、国家领导成员接到各类死亡威胁和接到黄金、现金贵重邮包的案件。

海外大纪元报导,中共十八大后,江派官员大批落马,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对习近平阵营恨之入骨,不断发起攻击、甚至多次暗杀习近平、王岐山、李源潮。

2013年11月,海外媒体曾透露,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长的李源潮,在2011年11月底到上海调研时曾单独被困电梯20分钟,出电梯后身体出现状况。

曾怀疑涉政治因素,并朝“暗杀”方向调查。当时作为上海市政法委书记的吴志明,因缺席当日工作汇报,事属蹊跷。

据海外媒体报导,中共十八大习近平上台后,随即撤换贴身警卫,打破常规跳过现有中共中央警卫局建制,将身边原有警卫排全部换掉,改由中央军委从“军队”现役特种兵中重新选拔,归中央军委管,不归中央警卫局管,直接听命于中办主任兼中央警卫局政委栗战书,现任警卫局长无权调度习贴身保镳,这在中共历史上从没有过。

2012年9月,习近平曾经从公众视线中“消失”两周,有消息称,习在参加一次红二代聚会时,被飞来一把椅子打中后背而受伤。

此外,海外媒体还爆料,引述接近中南海的消息,在北戴河会议前后,周永康至少两次试图暗杀习近平:一次是在会议室置放定时炸弹,另外一次是趁习近平在301医院做体检时打毒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