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巨石阵曝惊人消息 或为远古巨人所用木琴(图)

发表:2014-04-11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据《每日邮报》报导,一项最新的研究表示英国巨石阵很可能是一台巨大的木琴,这个消息震惊了世界。那么能够使用如此巨大木琴的远古人类,是否就是传闻中的巨人呢。

这一令人震惊的结论并非来自考古学家,而是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专家进行的一项研究的结果。

研究人员花费了数月时间将石头碎片整理成1000种岩石类型,并分别记录了它们发出的声音。当敲击石头时,大多数石头产生温和的“砰”声;但是,巨石阵整块石头的起源地的南威尔斯普瑞斯里山的青石,则表现为会“唱歌”,这些岩石会发出一系列金属声,例如铃声、锣声和锡鼓声。他们甚至获得批准进入巨石阵,像弹奏一台巨大木琴一样击打这个结构。


英巨石阵曝惊人消息 或为远古巨人所用木琴(网络图片)

这种“异常的声音本质”或可解释为什么400多年前远古人将石头从200英里远处运至威尔特郡的索尔斯堡平原。当岩石被“演奏”时,发出的声音会在石头之间产生共鸣。

领导这项研究的乔恩.沃曾科洛夫特弗洛姆(Jon Wozencroftfrom)和保罗.德福鲁(Paul Devereux)说:“到目前为止唯一没有考虑的便是声音,它可能是一个重要因素。我们邀请了打击乐器演奏者,他们能够为这些岩石调音,这才是真的岩石音乐。”

出人意料的是,青石会在不同的地点发出不同的音调,且不同的岩石也有不同的声音——从金属声到木制声。虽然巨石阵的建造还使用了很多当地的岩石,但青石被认为是最特别的。


在巨石上方,有很像敲击用的小石头(网络图片)

项目负责人表示这仅仅是项初步研究——这个“石头声音”的现象在该项目里被首次调查。“这个项目只是对卡恩梅尼山脊、梅尼德普瑞斯里山和西南威尔士附近地区进行的有关视觉和声学元素的初步调查。这片区域几乎没有受到现代发展的影响。”

一直以来,巨石阵都被传闻是古代巨人运来并放置在平原上。沃曾科洛夫特弗洛姆补充表示:“这真是神奇的发现,遇到这样无法解释的现象真是让人耳目一新。”

纪录片,科学新发现第1季 谁建巨石阵:

来源:新唐人电视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