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参展杰作(图)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

发表:2014-04-07 22: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4年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于3月27——4月4月3日举行,迪奥 (Dior) 在本届巴塞尔钟表展上将展出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不仅是向品牌发源地和巴黎奢华风情致敬,更是将灵感推向更深层次,同时将精钢材质与迪奥先生所推崇的基本色相结合。法国18世纪的标志性色彩——灰色,受到了迪奥先生的高度赞赏 (一九五四年,他在自己著述的《时尚小词典》中写道:“它是最为优雅的中性色”) ,在他的手中,灰色变成了传奇的“迪奥灰”,被女性穿上身并装饰了品牌精品店的墙壁。

“几乎所有颜色都与灰色完美相衬,因此灰色是最适合搭配的颜色。”——克里斯汀·迪奥 (Christian Dior)

 
罗马数字“VIII” (“八”) 对于迪奥先生来说是个神奇的数字,让人依次联想起:迪奥 (Dior) 品牌成立于一九四六年十月八日;品牌工坊所在地蒙田大街位于巴黎第八区;迪奥先生设计的第一个时装系列也命名为“En Huit” (取“八”之意) 。因此迪奥 (Dior) 品牌在为其第一款高科技精密陶瓷腕表命名时,除了采用创始人的名字,还很自然地加入了这四个简单而显眼的字母:VIII (“八”) 。
 
迪奥 (Dior) 品牌的所有标志性元素都同样被注入于高级腕表的设计之中:其建筑学线条让人联想到珍贵而轻盈的“迪奥套装” (the “Bar” jacket) 。白天黑夜的每一时刻,它都以优美精致的姿态体现女性的高贵典雅。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以精钢灰色搭配粉色,迪奥先生认为粉色是“所有色彩中最为甜美的”,每每令它回想起童年位于诺曼底格兰维尔的家的颜色,以及他最爱的花朵的颜色。覆于金上的粉色被运用到了秒针、时标、表圈、表链或底盖之上;透明漆面的粉色用于表盘,更醒目的粉色则用于Grand Bal“Plissé Soleil”表款的镀锌精钢表盘之上。浅蓝色——迪奥先生眼中“最美的色彩之一”,也在这一全新的表款上风姿尽显。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一超前作,展示了令人魂牵梦绕的女性特质,同时加入了微妙的改动。纤长的表耳、纤巧的表壳和表链及角度柔和的金字塔型锥体都含蓄地体现了迪奥品牌在高级腕表制作中流露出的高级订制精神。从配有精钢或玫瑰金表链或者鳄鱼皮表带的全新25毫米“珠宝”腕表,到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镶有单圈钻石或无钻的32毫米或36毫米单色款或双色款 (精钢表链和玫瑰金表圈,或混合材质表链) 精钢日间腕表,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装饰华丽的Grand Bal表款还能够为您的夜间活动增色添彩:由黄金、珍珠母贝和钻石共同打造的表盘上方饰有功能性摆陀,好似舞会礼服迷离旋转而出的扇形褶皱图案。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从如同礼服衬里一般的底盖到精致的表盘细节无不蕴涵着品牌深厚的时尚传承。该系列捕捉了真正巴黎女性的灵魂,游走于各种色彩、时尚元素和尺寸之间,散发着经典而超越时尚的魅力。优雅而女人味十足的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腕表还能变换搭配风格:光泽迷人的金属表链和柔软轻盈的鳄鱼皮表带可相互替换。日间是时计,夜间是珠宝——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腕表以品牌超越以往的完美设计和精准的计时特性让流逝的每一刻都令人怦然心动。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