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眉毛了解人的一生运势(图)

发表:2014-04-02 1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相学中,眉毛体现了人生诸多因素在内,包括性情,家庭,婚姻,财运,寿命,名利等等,然则与其他五官不同的事,眉毛是唯一一个能从一处观其一生成败的地方。

相书中对眉的研究程度也是其他五官中最多的,比如什么样的眉,体现出什么样的人品,财富,地位,性格,等等,但至今没有真正对眉毛的成形的影响提出合理的解释。

眉毛加印堂为什么能看总的运势呢,据我的观察,主要是人生的成就太需要眉毛这个因素的配合,特别是富贵的程度。

一个自信的人,眉毛是直长形,直而密顺,若剑若一,鬓眉印三者都规整,而这种自信不是盲目的,是对自己对环境的一种成熟的掌握,不是单纯的自大,自大的人眉毛是飞扬的。同样眉毛弯的人,心思细腻,但就是自己拿不好主意;眉毛散的人,情绪化控制不足,对自己无法控制,但凭情绪影响;眉毛短的人信心不足,胆识也有限。

这世间无论名利富贵,不是天上掉下来的,也不可能是别人给你的,而是自己努力创造出来的,而这种努力需要的是方向性和恒心,这两者都需要自信和自控能力。其实相学告诉我们的是我们的不足和改善的方向,而不是所谓宿命。命不是不能改,而是改起来很难,不易办到,但是只要有正确的方向去改,总会有一定的效果的。

来源:清雅居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