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丝绒眼妆、丝绒唇(二)(组图)

发表:2014-03-30 0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早春流行时尚的最佳质料 “丝绒”摇身一变成为春彩的话题主角,丝绒眼唇迷人的低调华丽感,兼具了内敛与个性之美,散发沉稳洗练的First Lady优雅印象,今年春天一定要尝试画上。

雅诗兰黛花漾五色眼影RMB520

外观奢华高贵,令人一见倾心。眼影粉质细腻易上色,若五色全部使用,妆感会较为明显,适合较为隆重的场合使用;而日常使用时,可单独使用眼影盒内的深棕色及珠光色,营造简单的妆容即可。粉嫩的颜色组合非常适合春夏使用。 (点击查看评测结果)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RMB300

植村秀纤变墨画眼线液笔头比较纤细柔软,符合人体工学的刷头大小和握笔位置,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好的驾驭出极细眼线。显色佳,浓黑度良好,上妆后双眼更加 有神。使用了突破柔性配方,改善肌肤附着力,更容易上妆,速干科技,瞬间形成保护膜,防水防泪不晕染。在卸妆时,需要使用专门眼唇卸妆液彻底卸除。 (点击查看评测结果)

MAKE UP FOREVER柔色霓彩唇膏RMB220

唇膏外观设计时尚独特,唇膏膏体柔软细腻,颜色光泽自然,硬度适中,非常易上色。唇膏色彩纯净,真人上妆后,妆感自然娇嫩,效果不俗。长效的持妆效果,令唇妆能完美保持干爽状态。

Step1:海绵印章式按压,大范围眼窝底色

在此使用粉紫色眼彩作示范,大范围的眼窝底色颠覆传统习惯改用海绵来上色,就像上底妆那样轻抹眼皮&盖章式按压,轻松营造出令人惊喜的优雅柔雾妆效。

Step2:指腹于眼褶处叠上深色渐层

接着再使用指腹沾取较浓郁的紫色,在眼褶处轻轻叠上显色色彩,往眼窝渐淡的渐层妆效,营造眼神的迷雾神秘氛围,同时微微提升深邃感。

Step3:眼线加强眼神,突显眼型立体度

害怕画雾面眼彩会让眼型轮廓变得平板不立体,只要画上黑色眼线就能解决,想要优雅一点就画到眼尾为止;想要多点魅惑就往眼尾外侧再延伸拉出一小段。

Step4:叠画下眼影,放宽迷雾眼幅

下眼影则要描绘出明显的色泽可以放大眼型更立体,从眼头画到眼尾渐浓,下眼尾后段三角区域用笔刷淡淡晕刷开一些些,呼应上眼影的迷雾妆效。

Step1:唇膏弹点上色,打造微雾妆效

除了可选择雾面质地的唇膏之外,使用一般唇膏以弹点的方式上色也能降低过度光泽,营造出具有微微柔雾感的丝缎唇妆。

Step2:色唇刷修饰唇色,随性晕刷无边界唇形

要画出迷人不老气的丝绒唇妆,成功关键在于不要描绘太工整死板的唇型,用唇刷轻轻修匀唇色,再往唇框外侧淡淡晕刷修饰,介于清晰与模糊间的暧昧地带。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