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年后中共出卖国土一览表

作者:李清源 发表:2014-03-22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49年后中共出卖国土一览表(不完全统计): 

边界位置   年份 割让地 面积/(平方公里) 割让形式  经手人 官方立场
缅甸 1960 江心坡 七万 签约 周恩来 中缅友好
印度 1956-62 “麦克马洪”线南 九万 默认 周恩来 中印友好
俄罗斯 1950 江东64屯 三千 赠予 周恩来 中苏有好
阿富汗 1963 帕米尔 不详 签约 陈毅 抗印制苏
巴基斯坦 1963 克什米尔 二千 签约 陈毅 睦邻抗印
越南 约1970 北部湾小岛 不详 秘授 周恩来 援越抗美
日本 1978 钓鱼台 不详 口头承认 邓小平 共同开发
俄国 1999 东北、西北 数百万 秘约 江泽民 战略伙伴

(小编提示:很多人以为毛时代的中共很强硬,其实,中共的“强硬”始终是对民众,无论是毛时代,还是后毛时代,中共在不间断的出卖中国国土。值得一提的是,晚清的割地是被武力逼迫的,而中共呢?)

来源:看中国整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