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历史让我惊呆了!

发表:2014-02-26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4日讯】1.第一次世界大战中,有600万英国成年男性奔赴战场,死亡率为12.5%。当时英国著名贵族学校伊顿公学的参战贵族子弟伤亡率,则高达45%。按照常理,英国贵族大多担任军官,为什么死亡率反而远高于一般士兵呢?

答案很简单,因为他们总是冲锋在前,撤退在后。对于他们来说,责任和荣誉比生命更重要。

2.告诉你为什么《亮剑》后半部没拍成电视连续剧?

后半部剧情中有许多悲惨细节:丁伟为彭德怀鸣冤被捕;李云龙岳父划为右派,发配北大荒,60年饿死;赵刚在批斗罗瑞卿大会上仗义直言,被批斗,夫妇双双自杀;李云龙文革中开枪镇压抢夺军械库造反派,被审查时开枪自杀,两天后其妻田雨割腕自杀。

3.1987年乒球世锦赛上,组织决定让何智丽输给队友管建华,以増加夺金概率。何未听从,以3:0战胜管建华,并最终夺冠。组织十分震怒,决定对其进行处罚,后经更大领导发话才得免。

第二年奥运会仍将其除名。何无奈远嫁东瀛,94年亚运会代表日本战胜邓亚萍,夺冠。后被国人骂为汉奸。

4.老舍在1968年征服了诺贝尔奖评委会。当瑞典驻华大使准备专程到中国寻访老舍下落时,却一直没有回信。事实上,老舍在文革开始的1966年,即受到攻击和迫害。在一次批斗会上,已经67岁的老舍被一群女红卫兵群起围攻。不堪受辱的他跳太平湖自尽。

5.据统计,1949年后,中国一共降半旗52次,其中为中国领导人降半旗30次;为外国元首降17次(为某干爹斯大林居然降了2次!)为在国外的烈士降了2次;在民间强烈呼吁下,为汶川玉树舟曲降了3次!骇人听闻的是唐山大地震,联合国总部为遇难的24万国人降下半旗,中共的五星红旗依然高高飘扬!

6.出身卑微的他通过暴力成为国家领导人。他是20世纪人类社会最大的恶魔之一。他大搞个人崇拜,残酷地排斥异己屠杀功臣。他没一个像样的文凭,不懂任何外语,更没有出国留学,缺少现代常识,却通过权术和阴谋消灭了一代知识精英,一个个学识渊博的专家学者相继被他迫害致死。别误会,我说的是斯大林。

7.94年韩国汉江大桥坍塌,韩总统金泳三得知情况后说:这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悲痛地向死难者表示悼念,并要求一定要查明事故原因追究责任,市长引咎辞职,总理递交辞呈。

2012年8月24日,刚通车一年耗资18亿号称“百年工程”的阳明滩大桥坍塌,哈尔滨市政府称:桥坍塌原因是车辆超载,下一步将追究超载车辆责任。

8.抗日战争八百国军投黄河

比狼牙山五壮士悲壮百倍!很少人知道。日军进攻中条山国军31军以阵亡27000人代价,把十万日军阻隔在西北之外,改变整个战局。八百衣衫褴褛十六七岁军人,被日军逼到悬崖边,弹尽粮绝。八百名秦军,面朝陕西,跪天,再跪爹娘,唱着秦腔宁死不降,跳进滚滚黄河。

9.双枪老太婆

赵洪文国,辽宁省岫岩县哨子河乡红旗沟人,抗日战争中,她和儿子们领导了几百次抗日战斗,消灭日军近千余,家族为国捐躯者30余人,蒋中正称她为抗日游击之母

1950年,她和25岁的儿子赵连中一起被抓,经中央批准,于当年枪毙,时年70岁。

10.中国历代民、官的比例:西汉7945:1;东汉7464:1;唐朝2927:1;元朝2613:1;明朝2299:1;清朝911:1;现代67:1。

1998年财政部部长助理刘长琨说:汉朝八千人养一个官员,唐朝三千人养一个官员,清朝一千人养一个官员,现在四十个人养一个公务员。

11.二战时英国有个钉子户不搬迁,导致军用机场无法修建,全国一致谴责和责骂。丘吉尔知道此事后却说:我们和德国人打仗就是为了保护合法财产不受侵害,如果拆了他的家,那我们为什么还要打仗呢?

12.很早以前,一苏联人移民国外,行李箱里放了张大幅斯大林肖像,海关检查员问他什么意思?答:这是治我思乡病的,我一看到他就不想回苏联了。

13.1994年前后,中美入世谈判最艰难的时刻,美方突然向中方提出:在全世界都实行双休日的今天,中国必须尊重人权,也给中国人双休日,并把这一项作为入世条件之一。1995年5月1日起,中国开始实行双休日工作制。

14.1966年,红卫兵掘了他的墓,曝尸荒野,被孩子们踢着玩。他是中国重工业奠基人。他创办了中国第一个高等师范学堂、第一个幼儿园。他将武汉打造成中国重工业基地,创建了中国首家系统完备的军工厂,让汉阳造闻名天下。他位列晚清四大名臣,一生清廉,丧葬费由亲朋门生筹措,他是张之洞。

15.美国政坛有个禁忌,政客不得以任何名义染指孩子的教育。但越是禁忌,越是易于诱发人的冲动欲望。奥巴马就曾憋不住,对全美公立学校发表电视讲话,勉励孩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结果此节目遭各电视公司拒播。总统讲话只好挂在白宫网站自己看——美国人的共识:孩子只属于他们自己,教育让政治走开。

16.中关村,几十年前还是一片荒凉的坟场,大多是太监的坟墓。因明清时期称太监为中官,所以这里被叫做中官坟。太监多在此建庙宇和养老的庄园,也因当时人称太监为中官,故称此地为中官村。中共夺权后选择这里建中国科学院,觉得中官二字不好,才改名为中关村

17.我们的电视台是全世界最脏的。哪一次对公众的欺骗,后头没有学者、科学家、甚至院士帮忙?哪一次没有?我清楚的记得当时表决开除刘少奇党籍,只有一个人投了反对票,后来的历史证明他是正确的。我不怕站在对立面,将来终有一天,会证明我说的,是对的。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