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自己一默 冬奥闭幕“5缺1”再现(图)

发表:2014-02-25 0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索契冬运闭幕典礼,将开幕出包的部分列入表演项目。(图/美联社/达志影像)

【看中国2014年02月25日讯】索契冬运开幕典礼重头戏,以雪花图案绽放出奥运五环时,右上角那一环就是出不来,也被全世界媒体大作文章,索契也干脆拿来当闭幕典礼表演项目,开一下自己的玩笑。

闭幕典礼以一艘巨船驶入作为开端,呈现出海洋世界的景象,接着鱼类的图案开始发生变化,发光的点聚集起来,围成类似数学“无穷大”的符号,跟着慢慢现出奥运五环的图案。

不过等等,右上角那一环,又打不开了,只见它停顿了许久,观众也笑了出来,这一次顺利地绽放,呈现完整的五环图案,俄罗斯开了自己的玩笑。

其实开幕典礼的失误,后来负责开幕典礼的导演Konstantin Ernst 表示,出包是因为现场舞台总监一个错误的命令执行所造成,但整个典礼瑕不掩瑜。

2014年索契冬运结束,下一届2018年冬季奥运主办城市为南韩平昌,为南韩第一次举办冬季奥运,也是自1988年汉城(今首尔)奥运后,第二度举办奥运会。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