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痴心的星座前五位(图)

发表:2014-02-23 0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撷图

【看中国2014年02月23日讯】最痴心的星座前五位死心塌地用生命去爱你

双子座

也许你所看到的双子,不仅话不多,还带着些许的冷漠,令人不敢轻易靠近。那只能说,你对他们的瞭解还不深,这不过是他们双面性格中的一面。没有动心之前的双子,面对甜言蜜语可以做到毫不动摇,可一旦爱上,就能够因为一句天长地久的誓言而坚持到最后。不时常说情话,不是因为爱的了无生趣,而是认为相爱的两个人一定是心有灵犀一点就通,一个深情的眼神难道还不如一句“我爱你”来的更真切?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看,只要双子自己喜欢就会努力到底,也许会暂时分开,也许也曾感到身心疲惫,但只要心中满满都是对方,就不会放弃,会用生命来爱对方。

双子座的恋爱本质虽是满高的,但总有一些薄情意味。那种对恋爱没有向上心,使恋爱常差一步而失去成果。其实只要你愿意就能成功了。头脑聪明,说话又有技巧,是具有唤醒异性的恋爱专家。遇到聚会时能非常顺畅的让男女之间和谐,且营造出快乐气氛。喜欢自己追求爱情,胜过对方对你告白。但在有结果后,立刻会有厌倦感出现。即使现在恋情带给你痛苦,却能立刻转变为下一个恋情时的利用工具。这点是无人能比的。

巨蟹座

当我们谈及到巨蟹座,一定会想起他们爱家的母性本质,不过别忘记充满爱心是巨蟹座的特性;恰似他们标记的蟹一样,有坚硬的外壳,却有柔软的内心,所以巨蟹座的人很懂得保护自己。在十二星座中,巨蟹座是最坚持到底的星座,他对朋友和爱人都很忠实及执着,对家庭重视度很高,而且他是最喜欢收集储存东西,对任何事情都不舍不弃,以及他们对美好事物的品味也相当高。这一星座的人多半喜欢生活在旖旎的幻想中,颇有些放幻梦于海浪,寄情思于蓝天的意境。你不大适应旋尔即逝的生活节奏,而偏爱安谧的环境以及一切能唤起你想像和感受的气氛。

爱上巨蟹,是一种幸福,被巨蟹爱上更是一种幸运,要知道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能够敞开心扉,主动接纳另一颗心的进驻,那是下了多大的决心,是有多么的不容易。正是因为难得遇见的缘,所以获得的时候,巨蟹会倍加珍惜,一心一意的去爱,他们实在没有闲暇来关注其他人。如果你是巨蟹眼中的一滴泪,他会用生命去爱你。这并不是一时冲动说出的誓言,如果有幸和巨蟹一直心心相印的爱与被爱下去,就能够在生活中体会到他们时时刻刻的呵护,点点滴滴的温暖,做你委屈的发泄桶,在你最最需要他们的时候,也总会陪在你身旁。用生命去爱,全心全意,包容需要包容的,就这么细水长流的走到白头偕老。

天蝎座

天蝎的神秘,一旦触碰到感情,就变得豁然开朗,要么爱,要么就不爱,不会拖泥带水,也不玩躲躲藏藏的游戏,可谓是最会跟着自己的心走的星座。前路就算再怎么通畅无阻,如果没有爱,无论如何也不会接受,前路就算困难重重,爱上了就会勇往直前,这就是天蝎,爱与不爱的态度就是这么鲜明。无条件爱对方,是一种情不自禁,他们总想把最好的给对方,情到浓处,恨不得用生命来表明自己的真心。会用生命去爱的天蝎,必须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不需要向别人证明什么,他们只需要对方知道就好,那些笑过,痛过,失落过,伤心过的过去,就让它成为过去,天蝎会在牵手的每一天,用生命呵护这份爱。

天蝎不喜欢浮华的爱情,只想平淡地爱,但要刻骨铭心,天蝎有时的想法很极端,比如和恋人正好好的,他还会想:假如有一天要是分手了,觉得对方也会很后悔,因为自己给对方的爱是别人代替不了的。天蝎座不喜欢争吵,大多数情况下会用沉默来代替内心的不良情绪。但若遇到十分气恼的情况,他会发威,结果是口不择言,不用费劲地说世界上最恶毒的语言说出来给对方听,中伤对方。心里却在想:你不要以为是我脾气好,你就可以任意摆布我,挑衅我的脾气。等天蝎都说完了,心里的气非但没消,反而更大了,这一点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想不通。恋人可能会被骂得狗血喷头,但过不了两天,天蝎自己会主动反省,为自己的言语感到失态和后悔。

处女座

爱的完美,是处女所追求的爱情。既然缘,妙不可言,让我们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识,相爱,又有什么理由让我们轻易说分手,不用百分百的精力去好好爱彼此?天蝎知道这世间,特别是感情,没有那么多的“早知道”,回不去的是过去,能够把握的是当下和未来,他们也从不认为能用生命去爱有多么的骄傲,这是一种发自内心,不由自主的想要为对方付出一切,就像是为了爱情的完美所努力一般的合乎情理。不求能获得旁人的赞誉,只要对方能够真正明白他们深爱的内心。处女用生命去爱,不等于他们不求回报,并不是要对方也用生命来爱着自己,但至少,会回应与接纳,也能够让处女感觉爱的值得。

如果你身边有个对自己要求完美的处女座男生那你就不要放手,他会让你省掉很多心,你在家可以什么都不需要操劳,什么都可以不要过问,只要记住一条给他鼓励当他脆弱的时候给他一拥抱就足够他为你付出一辈子的,这就是处女座单纯的爱不单纯的心理,处女座是唯一一个会用自己的洞察力保护自己和家庭的人,他会去乱猜但不会去乱想,他会静静的等待答案而不去探寻答案,因为他出色的洞察力和你对你关心足以让他知道他想得到的答案,可以说处女座男生是很会装傻的,有时装的都可以把自己糊弄过去,但你也就不要去过问太多,只要他是爱你的装下傻有未尝不可的呢。

双鱼座

给人的感觉是柔弱,好像更适合被爱,被呵护,被捧在手心上,其实双鱼温柔的表面下,也有着一颗坚强的心,至少,在真爱面前就是如此。会保持住一颗天真的心与忠厚的气质,静静的享受被爱,也静静的爱对方,没有轰轰烈烈,羡煞旁人的背景,也没有感人肺腑,地老天荒的誓言做衬托,但是双鱼却能够用生命去守护自己所爱着的人。正如他们所认为的那样:有些东西,住在心里,回不去,抹不开的,永远不会随岁月长风而去,它就是爱情。因为心里把爱情的环境想像成了童话世界,白雪公主可以沉睡多年,只为等到王子来吻醒自己,爱情又有什么不可跨越的时间与空间?用生命来守护一段花开的幸福,又有何不可。

双鱼座对爱的感觉太敏锐了,敏锐得有如快速放映的电影。当你和他看对眼的时候,马上在眼前出现一整篇的绮丽梦想。你的心情很快就已经被熊熊的爱火烧得滚烫,你确定你已经恋爱了,虽然,没有人相信一切会这么快,可能连他也没想到。双鱼座很有恋爱的天份,也很容易让对方知道,自己对他有好感。这种感觉是如何传送呢?我想,双鱼座的眼睛是最好的传情媒介。在星座中,双鱼座的眼神则含情脉脉的动人特质,让人忍不住想去接近,想去珍藏。所以,当双鱼座的你想要示爱时,实在不需要任何的礼物,也不须要任何的的特殊地点场合,甚至连说话都不需要。只要你在他面前,含情脉脉地凝视他,就足以传达你心里的深深爱慕了。

来源:爱美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