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点低的爆笑笑话(图)

发表:2014-02-13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3】1.过年了,家家都把福倒过来贴,寓意福到了。今天突发奇想,写了一个钱,倒着贴在门上,寓意钱到了。媳妇看到了,一巴掌甩过来,嘴里说着:我让你倒贴钱,让你倒贴钱,倒贴钱……我……

2.刚一个魔术师朋友给我打电话质问我:“每年春晚魔术完了你都打电话求我揭秘,今年怎么不理我??!!”我回答的简洁明了:“我又不瞎~

3.小学时,正上课,一同学忽然哈哈大笑起来!老师问他咋回事,这货已经笑的说不出话了,老师一气之下就拧着他的耳朵拎出了课堂,这货在外面笑了三节课。事后得知,他前面的女同学放了个拐着弯的小响屁,这货的笑点到底是有多低呢?目前,他俩已成夫妻……

4.站马路边打电话,后面一辆奥迪车倒车把我旁边的宝马刮了。奥迪车主下车看了看情况,问题不大,我说:嗨,兄弟怎么开车呢?他赶紧道歉拿出一千块钱给我,说有事,上车就开走了。我**的拿出车钥匙,打开了车锁,磴着我的小单车上工地搬砖去了……

5.移动4G网络到底有多快呢?让我来告诉你们吧,如果你睡觉时忘记关流量了,第二天起来房子就归移动了!

6.过年了,去理发,洗完头刚坐下,理发师就咔咔开工了,我就问了:师傅,你知道我想理什么样的吗?师傅淡定的说:你想理什么样没办法,我就会一种!我……

7.在打LoL,六岁的外甥拉完屎吵着要我给他擦屁股,我不耐烦道:没空,叫**妈擦去!然后他就弓着腰,翘起屁股,朝着我这边一边退一边经典的喊着:请注意倒车,请注意倒车……

8.朋友姓朱,给小孩取名佳怡,我们都夸这个名字犹如一丝春风拂面,暖人心扉。可是小朋友还是被同学取笑了,说大家都把她的名字倒过来喊, 取名字要小心啊。

9.在银行实习,今天早餐买了个馒头,吃了一半有点噎,去打水,回来发现我的馒头(塑料袋装着)在垃圾袋里,应该是某位工友好心当垃圾扔了,我捡起来在继续吃,然后感觉很安静,转过头来发现总行行长等领导恰好开完会经过,一万只草泥马啊...据我们主管说,行长后来说,给实习生发点工资吧!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