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色情业泛滥的罪魁祸首何在(图)

作者:蔡慎坤 发表:2014-02-10 23: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2月10日讯】提示:在中国,参与色情交易的最大群体是谁?不是那些挥洒汗水的农民工,也不是那些养家糊口的上班族,而是那些挥金如土的达官贵人和富豪。更为严重的是,权贵和富豪包养二奶三奶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越来越习以为常,对全社会的腐蚀作用极大。

近期媒体纷纷报导,中国各地的色情业在沉寂一段时间之后,又再度以更火爆的方式兴旺起来。比如东莞等地的色情活动场所由洗浴中心夜总会转向了星级酒店,而且消费价格也从300元至400元提高到500元至700元。《法制日报》共采访了6名的士司机,聊天之间,几乎每一个司机都给记者介绍一些“知名”的色情场所,细问方知,许多色情场所为了揽客,拉拢的士司机,只要司机带一名客人,就能得到20元至30元的回扣。一名姓欧阳的司机表示,有的场所还提出更吸引司机的做法,即只要司机带8个客人过去,就可以自己享受一次“服务”。司机们介绍,现在比较“安全”的场所都是一些星级酒店。

尽管东莞市委书记极力否认“东莞是性都”,但东莞的色情业与其制造业一样繁荣,是个不争的事实。当然,这个现象不仅东莞独有,全国各地包括北京在内都有各自的色情场所,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的特色,那些灯红酒绿的欢场背后,都有当地大大小小的庇护伞。色情业越来越兴旺从业者越来越多,只因为这个无烟产业的暴利太丰厚了,几乎每一次扫黄都伴随着一次大规模的色情业的复兴。

现在,无论是高校的潜规则淫乱,还是网路的隐蔽性淫乱,以及各种公开的娱乐场所和表演舞台的色情淫乱,都以变本加厉的形式泛滥成灾!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执政党一直认为色情业是西方腐朽的东西,坚称中国不允许色情业合法化,宣传部门也不承认有合法的色情业。

色情娱乐场所公开化 扫黄后色情业更活跃

然而早在2001年,海外媒体就曝光过大陆地下色情产业至少有500多万三陪小姐,每年带动的消费不少于5000亿。现在过去十年了,从事色情的人数不是减少了而是大大增加了,如果没有各地相关部门的默许庇护,色情业的发展能够如此迅猛吗?对许多地方官员而言,色情业已经成为了创收乃至拉动经济的主要手段,许多色情娱乐场所已经走向了专业化、产业化、公开化。

现在,人们都习惯于把色情业包装为娱乐业,尽管每隔一段时间有关部门要针对娱乐业来一次扫黄风暴,几乎所有的从业者对此都习己为常,运动一过,色情业会比以往更加活跃。无论是投资者和幕后的老板,还是色情从业者,都会加大力度,把扫黄运动造成的损失迅速找补回来。

无论是力主扫黄的官员和色情业者都很清楚,这个行业表面看上去有风险,其实收益要远远大于风险,几乎每一个公开的娱乐场所,都有色情内容,都有不同背景的后台庇护,只要从业者把暴利均等地让出来,色情业在中国是稳赚不赔的好生意。

运动式的扫黄不仅无法撼动繁荣的色情业,相反每一次扫黄都是这个暴利行业重新洗牌的机会。一般这种场所,能像北京天上人间存续十几年不倒的现象很少,每当各地的领导班子调整,色情业都会受到一次冲击,那些投资者得重新寻找新的保护伞,才能躲过所谓的扫黄运动。每当扫黄开始,色情场所会歇业,从业者会避一避风头,这种运动式的扫黄一般维持两三个月最多半年。

任何色情场所背后都有保护伞

在中国,参与色情交易的最大群体是谁?不是那些挥洒汗水的农民工,也不是那些养家糊口的上班族,而是那些挥金如土的达官贵人和富豪。因为维护色情业的发展实际上也是维护了少数人淫乱的生活方式。中国的色情业,滋养了一大批从业者和庇护者,更成为和谐社会的一剂毒药,让成千上万的人陷在淫乱之中快乐至死!

中国社会的道德沦丧,不仅仅体现在公开的色情场所和淫乱交易,手机、网路等虚拟世界的色情也十分猖獗,更为严重的是,权贵和富豪包养二奶三奶的现象越来越普遍越来越习以为常,对全社会的腐蚀作用极大。

可以说,任何一个色情场所的背后,都有保护伞在撑腰,这些大大小小的保护伞才是中国色情泛滥的罪魁祸首,谁能做这样的保护伞?无疑是相关部门的官员及其利益群体,不打掉这样的保护伞,任何运动式的扫黄都只是虚晃一枪!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