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派陷绝境 曾周引爆“原子弹”

发表:2014-01-24 2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4日讯】日前,独缺江派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三大巨贪家族的中共权贵海外秘密资产的调查报告在网络盛传。在李东生、周永康出事后,江派在绝望中发出此“同归于尽”的死亡威胁。

中南海对“周永康被抓”和“温家宝传闻”态度迥异

在现任执政者为升级打虎不断造势,国际媒体也不断放出周永康及政法委同党被抓的消息,让中共江派势力如坐针毡,再利用海外中文媒体抛出温家宝的负面消息。

在对待周永康的负面消息和温家宝的消息上,中南海采用的手法差异很大。温作为“倒薄”、“倒周”推手,其一直是江派的眼中钉,其政改言论一直深为江系人马所忌恨。周永康、曾庆红多次用黑道造假手段在国际媒体上抹黑。

今年1月18日,港媒公开了温家宝2013年12月27日写给香港前中共人大代表吴康民的亲笔信,介绍其退休生活,并表明自己绝不以权谋私的心志,用以回应海外一些有江派背景的媒体释放关于温家宝负面的传闻。

1月18日10点11分,凤凰网高调以〈 温家宝致信吴康民:我从没有也绝不做以权谋私的事 〉为题发表此封信函,针对江派海外媒体对其发出的攻击进行“宣战”。

19日,中共党媒《人民网》罕见发文《揭秘前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家世》,以配合温家宝的私信。文章多次强调温家宝出身于书香门第、教育世家。搜狐、网易等媒体纷纷转载此文。

而“周永康被抓的消息”从去年12月初,中南海通过非正式渠道释放出来,成为国际媒体聚焦的热点话题,其涉及贪腐、政变、谋杀等黑幕不断被曝光。但官方始终保持沉默,既没有否认,也不承认,更没有“辟谣”。

此前,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布温家宝负面消息和去年年中《彭博社》刊登习近平负面消息后,中共外交部马上专门对此回应。但关于“周永康被抓”的消息,海外包括BBC在内的诸多媒体大幅度报导,中共一直保持沉默。

2012年10月26日,《纽约时报》发布温家宝负面消息后,引发中南海的巨大波澜。2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例行记者会上批评此报导,称有关媒体的报导是别有用心。

当时,洪磊还首度证实温家宝的亲属已透过律师发表声明。据一位接近中共高层的消息人士透露,温已专门写信给中共高层,要求“公开给人们一个交代”。中共对温家宝和习近平的传言采取的都是“立即还击”的态势,但是对于周永康的传闻态度暧昧,更加坐实了周永康已出事的说法。

中共江派被逼入绝境 “离岸解密”抛出自打耳光

2001年“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策划者之一李东生被抓、周永康被软禁、陈光标纽约闹剧破产后,江派过去制造谎言的手法,在国际上失灵,导致局势升级。

今年1月初,江泽民派出特务陈光标到纽约诬陷法轮功,企图以法轮功问题捆绑中共现执政者的行动失败,惹恼中南海。此次,大陆媒体罕见全面封锁此闹剧,显示现任当权者及众多中共高层官员不愿继续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背黑锅。

同时,习近平接连发出重话全面警告:“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壮士断腕”打击腐败,随后中共党政军等部门纷纷表态“效忠”。

温家宝的自白信和习近平“打大老虎”之势,将曾庆红和周永康逼入绝境。曾庆红把周永康曾经长期谋划的政敌的贪腐黑材料,利用向外媒记者喂料释放出来,发出了“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恐吓威胁。

1月21日,总部设在美国的一家独立新闻组织“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关于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称:“至少有五名现任与前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亲属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和库克群岛等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离岸公司,其中包括习近平、温家宝及李鹏、胡锦涛以及邓小平”。

但外界都发现其中有蹊跷,诸多高官太子党卷入“离岸”丑闻,惟独缺少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三大家族巨额贪腐的罪行。有评论认为,这一选择性放料的背后,折射当下中共高层内斗已趋于白热化。

有网络爆料称,这个资料事先都是周永康的团队精心筛选过的。因此,江泽民的人马和曾庆红及周永康的家族一个没有!因而事件背后与江泽民集团阻击习近平阵营有关。

其实,早在2012年2月王立军事件爆发,薄熙来倒台后,江派媒体就不断释放周永康对中南海高层的威胁,声称周作为中共情报头子、特务头子,有极为充足的资源和便利的条件,收集所有常委及其家人贪腐的证据,证据一旦披露,就不是谁上谁下的问题,而是大家“同归于尽”的问题。如今这些“证据”在关键时被释放,也凸显江泽民集团的穷途末境。

江泽民、周永康、曾庆红三大家族巨额贪腐 无人不知

众所周知,江泽民以贪腐治国,中共的央企和国企几乎成了江派利益集团的摇钱树。江泽民家族控制中国电信行业;曾庆红、周永康两家垄断中国的石油行业;刘云山的儿子则是著名的金融大亨;李长春家族掌控了部份文化基金。

江绵恒一直被中国老百姓称为“中国第一贪”,他牵涉中国近年最重大的多起贪污案——“周正毅案”、“刘金宝案”、“黄菊前秘书王维工案”、中国最大金融丑闻“上海招沽案”等,这些案件都涉及到天文数字的贪污受贿、侵吞公款。

另外,中国移动窝案和中石油窝案是史上最大的两起腐败窝案。中国移动作为国内电信第一大巨头,一直被江绵恒所把持,其是江泽民家族的“私人企业”已经不是秘密。

在江泽民当政时期,江绵恒在短短几年内就成立了庞大电信王国,如上海资讯网络、上海有线网络、中国网通等。其利润背后,涉及是曾经不可碰的权力腐败。

曾庆红家族涉及巨额贪腐也是早广为人知,其子曾伟不仅因山东鲁能案侵吞几百亿人民币,还和太太蒋梅于2008年斥资3,240万澳元(约人民币2亿元)在澳洲购买了一座房产交易史上第三昂贵的豪宅而被全球媒体追击。

而曾庆红和周永康掌控“石油帮”,直到现在,他对中国大陆石油行业仍有很大影响。石油系是维持江派生存的庞大资金的输血库。

周永康家族的贪腐丑闻,大陆媒体早已大幅度曝光。去年12月,法广引述消息称,周永康涉嫌贪腐的金额高达人民币1,000亿元,即使不加上谋杀、政变等罪行,也足以让其被判死刑。

有海外中文媒体称,周永康家族拥有庞大“金钱帝国”的明暗两线,水落石出时将震惊世人,周案或将成为中共建政以来最大的政治腐败案。

其实,周永康不仅涉及天文数字的贪腐问题,其核心罪责是阴谋政变和活摘器官。法轮功问题一直是中国问题的核心,李东生被抓,陈光标纽约闹剧失败,江派恐惧最核心的罪恶将被清算。

为此,江泽民、曾庆红直接对现任当权者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威胁。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