烦闷的看过来 精选笑话“你给我拍拍!”(组图)

发表:2014-01-20 14: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20日讯】1、一哥们小时候调皮,老师让叫家长,这哥们说:“我爸妈没空,让舅舅来行嘛?”
老师同意了,结果这哥们第二天背着三岁的舅舅就去上学了,
到了教室往老师教桌上一放,给老师说:“这是我小舅,有什么事给他说吧。”
老师凌乱中!

2、为了开发智力,我教3岁女儿下象棋,先认识棋盘。
楚河、汉界教了N多遍,女儿讲已经知道了。
老婆过来验证,问:“楚河然后什么?”
女儿不加思索回答:“日当午”

3、男子去公司面试,主管问:“你有领导能力和组织能力吗?”
男子:“有呀,我在我上个单位组织过罢工……”
主管惊呆了!

4、今天在公园亭子里睡觉,模糊间听到两男对话。
某男:“搞了我的马子,现在又想搞我这对象,你怎么这么狠呢!”
我一听,觉得这里面有故事啊!于是我睁眼想看看这两位有着复杂关系的人!
一睁眼,晕啊,大哥,下个象棋能不能安静点!

5、老公正哄儿子玩,拿过儿子的袜子闻闻装作很臭的样子假装晕倒,逗的儿子哈哈大笑。
儿子也学样子拿过老公的袜子闻闻。我觉得他的反应不是装的!

6、昨晚坐车回家,正赶上高峰,快到站了我还被困在重重人群里,
说了几次“请让一下”,前面的人都无动于衷。
后边一位小哥看不过,帮我吆喝了一嗓子“这位大姐要下”,众人还是没反应。
最后小哥嘀咕了一句“哎哟不行,我要吐了”,人群唰地散开了……

7、中午去餐厅吃面,人好多,打好卡等着,慢啊……
这时一个姑娘拿完筷子挤进来喊了句:“阿姨,我的炸酱面是死了吗?”
一堆人乐了,大妈很淡定的回到:“没死,生着呢,难产...”

8、看电视上他们吃法国鹅肝喝红酒,觉得好浪漫。
我就憧憬着什么时候也能有这份情调。
二货老公居然来一句:“明天买个猪肝给你吃吃,比鹅肝大多了……”
瞬间回到现实了……

9、昨晚跟老婆睡觉前吵了一架,不想跟对方说话,于是递了一张纸条给老婆,“明早六点半叫我起床!”结果老婆起床惊慌的发现七点半了,于是也留了张纸条,“喂!六点半起床了”,然后她就上班去了!

10、说个闺蜜的,她男朋友特别木讷。
中秋节两人去旅游,闺蜜晕车,下车就吐,她男友就呆呆的站一边,
闺蜜看到旁边男生给晕车女生拍背的,气急败坏的冲男朋友喊:“你给我拍拍!”
她男朋友愣了一下,然后从包里拿出了相机。


(以上图片来源:网络撷图)

11、昨天和老公吵架,吵到突然呕吐,把老公吓到了,以为我怀孕了,二货老公非要去买试纸。
偶不让去,那个奇葩道:“老婆,你看这样行吗?我去买试纸,你就借我点尿吧!”
……借尿!

12、公交车上,一个大概40岁左右的男子拉着一个十一二岁左右的小女孩。
小女孩说:“王校长,我想吃圣代。”
这时全车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那男子身上,甚至有人都掏出电话准备拍照或打110,
这时该男子尴尬的对小女孩说:“你个熊孩子,在学校叫校长,出来还是叫爸爸吧。”

13、有天和老公吵架,我生气就在客厅睡沙发。
半夜感觉有人在抱我,我就问:“你干嘛?”
老公委屈的说道:“本来想抱你上床睡的,抱了10分钟没抱动。”

14、医学院毕业生去医院应聘。院长问:“某人头上被蜜蜂蛰个包,怎么治?”
毕业生甲:“很简单,在患处涂抹点消毒液就可以了。”院长摇头,毕业生甲退出。
毕业生乙进,院长又问同样题,乙答:“至少要住院治疗一周,
分别查血液,脑电图、心电图,彩超、核磁共振……”
院长:“欢迎你来我院工作!”

15、在大街上遇到多年未见的前女友,我停下车上去一把拽住她:“老同学,我送你吧。”
她许是觉得我在炫耀自己的车,拒绝道:“不用不用,前面走几步就到了。”
“别啊,跟我还客气啥。”说罢我将她拉上了车,习惯性的打了计价表。

16、一天,班上来了一个插班生,
她自我介绍:“我未必会是最美丽的,我未必会是最聪明的,我未必会是最优秀的……”
当全班同学都称赞她谦虚时,只听她大声说:“大家好,我的名字是魏碧慧(未必会)。”

17、课堂上老师提问:“配偶的称呼有哪些?”
下面争先恐后回答:“老公、老伴、丈夫……”
突然一平时特腼腆的妹子在底下弱弱地喊了一声:“死鬼!”
全班瞬间笑翻!

18、今天路过一家药店,门口刚好有个电子秤,就想站上去看下最近长胖了没有。
可是一站上去数字不动?心想,该不会太胖秤不出来?
就在尴尬之时,老板悠悠的说:“美女,你站我们家电磁炉上面干吗呢?”

19、开学了,小明要去学校报名,他爸说那我开车送你去吧!
小明摇了摇头说:“不,我不想在同学面前招摇。”
他爸说:“死小子,再不上来拖拉机就要熄火啦!”

20、一同事妹子,22岁,前天去相亲,气氛很尴尬,找话题。
那男的说:“你平时最拿手的菜是什么?”
妹子想了想,略带羞涩的说:“我觉得我白开水烧的不错!”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