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好莱坞明星的兄弟姊妹长怎样?(下)(组图)

发表:2014-01-19 0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19日讯】凯莉库柯的妹妹Briana曾经是凯莉库柯的个人助理,不过最近她最近也参加了电视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准备发展属于自己的事业。


凯莉奥斯本和弟弟杰克奥斯本小时候曾经互看不顺眼,不过他们现在已经合好了。


碧昂丝的妹妹索兰芝其实也是一名歌手,她们的妈妈也说,两人从小每天就喜爱唱唱跳跳、想要成为明星。


“罗勃兹”一家在演艺事业上都才华洋溢,包括朱莉亚罗勃兹以及她的哥哥艾瑞克、姊姊莉莎、还有姪女艾玛罗勃兹都是出名的演员。


名模卡拉迪乐芬妮的姐姐芭碧迪乐芬妮差了六岁,芭碧表示:“我也算是‘拉拔她长大’,几乎就像是我的女儿了。我只希望她过得好。”


派翠西亚艾奎特和大卫阿奎特这对姊弟也是演艺家庭之一。


卡戴珊家族出场了!包括金、寇特妮、克萝伊还有同母异父的姐妹Kylie和Kendall五姊妹排排站,都进入演艺圈闯荡。


史嘉蕾乔韩森的弟弟杭特本来也曾经想当个演员,不过后来决定加入现任美国总统欧巴马的工作团队。


《花边教主》的柴斯克劳福的妹妹Candice曾经当选过选美皇后。


另一位《花边教主》演员布蕾克莱芙莉的有两个姊姊Lori Lively和Robyn Lively,她们也从事一些幕前与幕后的工作。


演员西恩潘和老婆罗苹莱特的小孩分别为Hopper和Dylan,两人相当有明星脸。


瓦昆费尼克斯和姊姊Rain在各自的事业上都有所成就,一个是演员,而另一位则是音乐家。


安海瑟薇在家中位居老二,有个哥哥麦可和弟弟汤姆。她在《悲惨世界》中曾经为戏落发,她说:“当我看到镜子时,发现我和哥哥还真像!”


《恋夏500日》的柔伊黛丝香奈这么评论自己的姊姊艾蜜莉:“我小时候其实还蛮怕她的。”

扒一扒好莱坞明星的兄弟姊妹长怎样?(上)

来源:M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