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陈光标被利用一定难逃惩罚”(图)

作者:郑文新 发表:2014-01-17 1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评论指出:陈光标就是政治暴发户,以慈善之名聚集财富;也有评论说,陈光标企图用法轮功问题绑架习近平当局,结果受到习近平当局的强烈抵制,国新办指示国内媒体对陈光标的纽约行报道全部回避法轮功问题,让江派阴谋失败。
 

【看中国2014年0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郑文新综合报道)被揭为中共总参情报部商干特务背景的陈光标,今年初赴美声称要收购《纽约时报》,引起国际笑话。近日,陆媒《南方周末》发表的一篇题为《原罪陈光标: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文章,直指陈光标当年是靠违反《广告法》、贩售虚假保健仪器发的家。有评论指出:陈光标就是政治暴发户,以慈善之名聚集财富;也有评论说,陈光标企图用法轮功问题绑架习近平当局,结果受到习近平当局的强烈抵制,国新办指示国内媒体对陈光标的纽约行报道全部回避法轮功问题,让江派阴谋失败。而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自身利益甘愿充当棋子的陈光标也一定难逃惩罚。

陈光标违法经营赚取第一桶金  

《原罪陈光标:靠欺骗与忽悠赚取第一桶金》一文写道,这位如今热衷于将钞票摆出各种造型的企业家、慈善家,其自称的“第一桶金”,便是一笔彻彻底底的不义之财。此原罪非彼原罪,不是“体制改革下的创富争议”,而是一次标准的忽悠与欺诈。

文章称,陈光标从南京中医学院毕业后,当针灸推拿大夫、开拉面馆、摆地摊,尝试过各种生意,但一直都不成功。1994年,陈光标在一家药店门前看到许多人正围着一台袖珍仪器谘询。这个仪器只有普通收音机大小,名叫“耳穴疾病探测仪”,号称把电极夹在耳朵上,就能测出身体哪个部位有病,很受老年人欢迎。

另据报导,陈光标买了一台后进行改造,不久,“陈光标”租了房子,开始生产销售“不具有CT功能”的“光标牌CT型耳穴测病治疗仪”,并在旁边的安徽做电视广告,仅邻县五河一县就卖了一百多台,“陈光标”终于掘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陈光标立即申请了专利,将仪器命名为“跨世纪家庭CT电子疾病探测仪”。1997年,“陈光标”创立了属于自己的首家公司“南京金威利电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继续生产销售“不具有CT功能”的“光标牌CT型耳穴测病治疗仪”……1998年时,陈光标自称“大概净赚了两千多万”。

1999年12月,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全国医疗器械博览会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该文第二部分称,部分产品宣传材料不实,尤其是南京中医药大学金威利公司在宣传材料中称该公司的光标牌CT型耳穴测病治疗仪具有CT功能。该公司在1998年成都博览会就做过类似宣传,至今仍未改正。

陈光标就是政治暴发户不是不查,快了

由于这篇文章传播甚广,事实确凿。迫使陈光标作出虚张声势的回应,他表示,如果违法经营,公检法以及工商质监等职能部门会让我“逍遥法外”么?恐怕早已身陷囹圄了吧。

对此,有网民认为,陈光标就是政治暴发户,慈善是假,换取个人荣誉是真,巴结后台是真,以慈善之名聚集财富。不是不查,正在讨论中。没到时候。快了。

学者:陈光标整个儿是骗术起家

对于陈光标在美国纽约上演“收购”纽约时报的闹剧以及他的骗术,著名政论家曹长青先生指出,陈光标连上市公司都没有,连《纽约时报》股票分A股B股都不知道,股票一股多少钱也不清楚,就在那扯个嗓子瞎喊“收购”这个那个,这不是骗子、神经病是什麽?

有人说陈光标根本没有那麽多钱,他就改口说,买不到整个报纸,就收购一个版面。天下的报纸哪有出售一个版面的?他以为是像买广告版面那麽买呢?这就像说想买一套房子,房主不卖,那就喊只买他的卧房。这不是神经病和骗子是什麽?

陈光标收购纽约时报之说不仅是闹剧,更是精神病症状发作剧,一个人把自己当猴耍,大过年的,想提供娱乐,可惜不是把大家乐坏了,而是恶心透了。

其实国内早有媒体揭露过,陈光标的第一桶金就是骗来的。陈光标的“CT型耳穴测病治疗仪”,那根本就是过去那种“跳大神”的。可他却胆敢做广告说“不用开口说句话,两分钟内知病情”。结果一百多元的成本(买旧电脑显示器和电线等),他卖八千多一台。陈光标说这个“发明”赚了二千多万。整个儿是骗术起家。

早在这篇报道之前,《中国经营报》(2011年)就曾用八个版面揭露陈光标行骗∶他说一年捐出四个亿,可记者从当地工商资料查到,“他号称年产值已经过百亿的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多年来的营业额最多的竟然只有几千万,而且几乎年年亏损。”年营业额才几千万,连利润都没有,哪能捐出几个亿?这种整儿的胡说八道在中国就有人相信!这哪里只是陈光标有病?

陆媒:陈光标把投资变“捐款” 愚弄大众

《南方都市报》也曾发表调查报道,指出陈光标捐献不实,经查很多所谓受捐单位根本不存在。能查到的他的一个家乡捐赠项目,却是他的自家私产,报道说这“哪里是什麽捐赠,分明就是他们陈家的私人后花园”。《中国经营报》查到的一大笔捐款,也是这样,受赠人是陈光标自己的地产投资项目,他左手换右手,把投资变“捐款”,愚弄大众。他的名片抬头是∶中国道德领袖。这倒货真价实。

陈光标还宣称他累计捐款已超14亿,是“中国首善”,可他连个假账目都拿不出来,他肯定是连14亿有几个零都不知道,只会信口胡说什麽“云南抗旱捐了七千万”“玉树地震捐了四千万”什麽的,大概都是捐的陈光标空气,散发到火星上,就值14亿了。

陈光标被利用一定难逃惩罚

有记者问曹长青先生,陈光标这次去美国,带著天安门自焚者,再次为多年前中共为栽赃法轮功而制作的“自焚伪案”站台,说明什麽?

曹长青先生认为∶即使对当年自焚案不了解实情,只是从陈光标以骗术起家、一路造假来看,他带一对烧伤母女到纽约开记者会,真的是想治病救人吗?连地狱里的鬼都不相信他是这种动机!这个陈拟人猴,在要向中南海献媚的时候,却展示出比魔鬼还精明的一面,他对党可绝不想耍猴,清楚地知道中共当局是镇压法轮功的,所以他要以此向政府邀赏。但拟人猴的智慧毕竟比“十三点”还差,他哪里知道,对法轮功的批判,这种敏感事情是由党中央决定的,哪能由陈光标这种“二百五”舞舞咋咋,而且哪壶不开提哪壶,弄到纽约这个世界媒体大本营,不等于让党中央出丑吗?所以这次陈光标是马屁拍到马腿上,等著回去挨踢吧。

也有评论认为,陈光标此次纽约行绝非个人炒作这么简单,他带出几个自称是法轮功的烧伤者,让她们在媒体前亮相,企图重新煽起世人对法轮功的仇恨,背后的水很深。而所谓自焚,是当年江泽民煽动仇恨、为镇压找借口。而陈光标曾揽下央视被烧毁大楼的拆迁工作,这又与当时任央视副台长的李东生有关,而李东生在央视时曾直接参与策划”天安门自焚“伪案的电视制作,他创建的《焦点访谈》栏目其后更成为污蔑法轮功的主要阵地。李东生后来升职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主任,就在不久也落马被查。

评论还说,江派派陈光标到纽约上演闹剧,企图用法轮功问题绑架习近平当局,结果受到习近平当局的强烈抵制,国新办指示国内媒体对陈光标的纽约行报道全部回避法轮功问题,让江派阴谋彻底失败。而在这个过程中,为了自身利益甘愿充当棋子的陈光标也一定难逃惩罚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