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组织小学生种罂粟 毒品攻大陆东三省

发表:2014-01-08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4年01月08日讯】白粉换美金,北韩的海洛因生产规模令人瞠目。美国反毒品局2012年数据称,北韩每年最少生产40吨鸦片,是世界第三大鸦片出口国和第六大海洛因出口国。与朝鲜接壤的中国东北地区成为朝鲜毒品国际中转站。

朝鲜毒品攻占东三省

据兰德公司的布鲁斯•贝奈特说,由于北韩政权的保密,无法确切知道他们生产毒品的利润。但据估计,朝鲜每年出口海洛因的收入在5亿~10亿美元之间。

据《财经文摘》报导,朝鲜的毒品被走私到俄罗斯、中国、韩国、日本乃至全世界,与朝鲜接壤的东北地区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东北成朝鲜毒品国际中转站。

大量证据表明,在过去的十多年里,来自朝鲜的毒品,尤其是冰毒,在东三省泛滥成灾。靠近朝鲜的边境地区,更是沦为重灾区,吸毒人数不断上升。但中共当局为维护与金家王朝的关系,一直没有公开朝鲜毒品走私问题。

美国反毒组织与澳洲的国际刑警组织发现,从2005年起,受国际经济制裁的北韩,利用各种贸易机会或者外交邮包,对外销售高纯度海洛因毒品。

北韩政府还透过外交使团运输毒品,以躲避各国海关检查。美国国会研究报告,有50多名北韩外交官或者政府官员,在20多个国家,因为运输毒品而被抓获。2004年6月,2名北韩外交官在埃及因涉嫌从事非法毒品交易被捕。

朝鲜组织小学生种罂粟

与世界上其他毒品产区不同,朝鲜能在毒品领域占据一席之地与本国政府的支持分不开。20世纪90年代,在朝鲜国内制造业崩溃后,朝鲜陷入严重经济危机。朝鲜在金正日的指导下开始大规模生产和制造毒品。金正日认为,海洛因能快速弥补出口下降带来的财政亏空。

《凤凰周刊》第29期曾报导,河北武警学院边防系讲师孟立君称,此时朝鲜要求所有集体农庄划出125英亩土地种植罂粟。

据《旺报》报导,亦有“脱北者”称,金正日在世时,亲自指示在朝鲜咸镜道的山谷处,良田改种罂粟花。咸镜道逃出的小学校长证称,春、夏之交,必须带小学生到罂粟田工作。罂粟花虽属温带、 亚热带植物,但在东北的山谷地,春夏之间可以种植,3月下种,8月前可采收。 咸镜道在北韩国界东北角,邻日本海,以图们江为界,过江就是中国大陆。

美国媒体曾分析认为,美国发表防扩散安全倡议(PSI)之后,朝鲜的武器出口遭受较大打击,所以朝鲜将赚取外汇的主要手段转移到了贩卖毒品、制造假币和香烟等等。

据美国有关部门2005年的推算,朝鲜政府从事毒品、伪钞、非法武器交易、假烟等的非法出口规模达到4.5亿美元到5.5亿美元之间,占总出口额的 35%—40%。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